心居顾清俞和施源会离婚吗 最后结局怎么样

时间:2022-03-29 18:47:01来源:
导读 《心居》顾清俞和施源会离婚吗 最后结局怎么样 《心居》顾清俞和施源离婚了。  说起顾清俞和施源的爱情故事,其实,挺浪漫的!  顾

《心居》顾清俞和施源会离婚吗 最后结局怎么样

《心居》顾清俞和施源离婚了。

  说起顾清俞和施源的爱情故事,其实,挺浪漫的!

  顾清俞和施源是少年时就相互爱慕,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那种,清纯的感情,已经深种彼此的心中。

  尽管有很多年没有见面,但他们并没有忘记彼此,更让人艳羡的是,居然还在默默地等待着彼此……

  很多人,早已忘记了青春年少时的约定,可是,顾清俞和施源都清晰地记得那个约定!

  于是,顾清俞和施源相遇了,人分开过,但爱依旧在……

  于是,顾清俞和施源很快就结婚了!

  他们的结合好浪漫呀!

  他们的结合,摒弃了世俗的一切一切……爱情是美好的,婚姻却是琐碎的、现实的!

  顾清俞和施源也遭遇了现实的种种。

  先是施源的妈妈不接受顾清俞,顾清俞用自己的大度和大爱,还有她的财富,赢得了婆婆的接纳。

  后来,顾清俞又发现施源欺骗她!顾清俞也照顾了施源的大男子情绪,对施源的任性也给予了容忍。当然,顾清俞也因此赢得了施源的信任。

  顾清俞和施源成了一对恩爱夫妻。

  生活在继续,新的剧集中,顾清俞和施源有了新的矛盾。

  施源被爱蒙录取,施源很高兴,认为是因为自己的能力被爱蒙聘用的!施源的爸妈也很为施源高兴,他的妈妈还把外公的手表送给了施源,以示激励。

  这个时候,顾清俞却认为以施源的能力,爱蒙是不可能录取他的!唯一的解释,就是她的师父看了她的面子。

  当然,她的师父给她这个面子,也是另有所图的!

  顾清俞,在工作方面,她很拎得清的!师父的做法,已经违背了顾清俞的工作原则!

  于是,顾清俞向施源说明情况,并问施源可不可以放弃去爱蒙工作的机会。

  施源为了不辜负自己的妈妈,拒绝了顾清俞。

  顾清俞对施源地拒绝,明显地表现出了不满,但她还是克制了自己,还是让施源去了爱蒙。

  自此,顾清俞一直闷闷不乐,对施源也疏远了!

  顾清俞是一个工作狂,且很讲原则,从不会因为家人影响自己的工作,更不会利用工作的便利为亲近的人谋利。

  而这次施源的选择,已经触碰了,或者说,已经突破了顾清俞的原则。

  看来,顾清俞已经对施源的表现不满意了!

  可施源是她自己选的,婚姻是自己选择的,她没有办法去反悔,但她已经对施源有了不同的看法。

  连顾清俞的爸爸也看出了顾清俞对施源的冷淡,再说两个人之间没矛盾,那就是说瞎话了!

  而这次的矛盾,两个人能不能解决,很难说。

  两个人的婚姻能否继续,以顾清俞的脾性,也很难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