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午餐肉为什么不紧实 自制午餐肉的做法及配方

时间:2022-03-29 18:51:52来源:
导读自制午餐肉为什么不紧实自己在屋里做午餐肉的话要选用猪后腿的肉,这样会紧实一些,也可以带些肥肉会香。在绞肉馅的时候可以多搅一会,这

自制午餐肉为什么不紧实

自己在屋里做午餐肉的话要选用猪后腿的肉,这样会紧实一些,也可以带些肥肉会香。在绞肉馅的时候可以多搅一会,这样才会上劲。

自制午餐肉的做法及配方

将猪肉搅成肉泥。

葱姜切末放进肉泥里拌匀。

加入盐、白糖、花椒粉、胡椒粉和一大勺蚝油拌匀。

将玉米淀粉和少量水调成糊,分次倒进肉泥里,倒一点用手抓匀再倒。

倒完淀粉糊,反复将肉泥抓匀至细腻润滑。

将肉泥装进容器里,用手压实,表面抹平整。

盖上保鲜膜。

放进蒸锅里,大火蒸40分钟左右,蒸至熟透即可。做好的午餐肉直接切片吃,或者凉调、炒菜、做汤都可以。

自制午餐肉要蒸多久

蒸锅大火烧到上汽,放入肉馅(覆上保鲜膜或盖个盘子,放在汽水滴入),大火蒸30—40分钟(视容器大小深浅调整)

午餐肉的热量高吗

午餐肉本身是用肉糜加入淀粉、咸盐腌制而成的一种速食食品,里面的营养价值比较丰富,热量也比较高。每100克午餐肉中含有230大卡的热量,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烟酸和丰富的钙离子。吃了之后不但可以为身体提供必需的能量,还可以增加饱腹感,降低主食的摄入,可以维持体内的电离子平衡。但是因为还有过量的亚硝酸盐,所以有高血压的患者慎用。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