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谷歌Chrome安卓应用隐身模式打开截图

时间:2021-12-06 15:40:28来源:
导读谷歌Chrome安卓应用似乎实现了隐形模式的预期功能。开始测试的功能可能很快就会出现。谷歌Chrome浏览器正在为安卓用户测试一项新功能。在Ch

谷歌Chrome安卓应用似乎实现了隐形模式的预期功能。开始测试的功能可能很快就会出现。谷歌Chrome浏览器正在为安卓用户测试一项新功能。在Chrome中启用隐身模式时不允许截图。由于移动设备上的隐私协议,切换到这个应用后,谷歌禁止用户截图,尤其是在隐藏模式下。此功能可能正在改变。

如何使用Google Chrome Android应用隐身模式打开屏幕截图

因为谷歌流行的隐身模式功能,它不会跟踪你在你进入或点击的网站上做了什么,也不需要删除历史。因为当您退出隐藏模式时,您的数据将被自动删除。

到目前为止,在流行的功能中捕捉截图是不可能的。卷起袖子做些改变。软件开发人员正在开发一个功能,允许你在隐形模式下捕捉截图。虽然不知道这个功能什么时候可以使用和更新,但是可以说这个功能已经被期待了一段时间。

如何使用Google Chrome Android应用隐身模式打开屏幕截图

提醒大家,我们最近宣布谷歌Chrome和YouTube将加快QUIC功能。虽然谷歌Chrome浏览器已经使用TCP协议很多年了,但是从网页浏览器到使用的协议很多标准都可能会影响用户对网站加载速度的体验。过去30年唯一没有改变的是TCP(传输控制协议)功能。QUIC函数使用UDP(用户数据报协议)代替TCP。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