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一代Galaxy Buds将有主动降噪功能

时间:2021-12-03 11:10:27来源:
导读 SamMobile网站透露了Galaxy Buds系列新迭代的一些可能细节,这是三星的完全无线耳机。它们必须包含实时模型中存在的新闻,这是最近发布

SamMobile网站透露了Galaxy Buds系列新迭代的一些可能细节,这是三星的完全无线耳机。它们必须包含实时模型中存在的新闻,这是最近发布的带有主动降噪(ANC)的新闻。新版本最大的可能区别就是橡胶头的存在,应该对其隔音有帮助。

三星:下一个Galaxy Buds将会带有主动降噪

除了“主动降噪”模式,三星还承诺提供“环境音”模式的改进版,音质更好。这两种模式都已经出现在了最新的Galaxy Buds Live及其好奇的“豆”体中,然而,由于采用了“开放”的输入形式(即非入耳式),其声音清晰度丧失殆尽。

在这种“开放”模式下缺乏隔离将导致声音泄漏,并禁用许多主动降噪效果。因此,带橡胶笔尖的新版本对其传承非常有用。

谷歌9to5网站目前尚未确认名称,推测该产品线未来机型将名为“Galaxy Buds Beyond”,发布日期应该接近Galaxy S1,应该会在2021年1月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