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3-0 拉拉纳2射1传 奥里吉连续5场进球(利物浦+拉拉纳)

时间:2022-10-21 20:15:1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北京时间12月15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4日19:45),2016/17赛季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3比0完胜米德尔斯堡,拉拉

北京时间12月15日0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4日19时45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在河畔球场打响。利物浦客场3-0击败米德尔斯堡。拉纳梅开二度,连续五次助攻奥里吉。利物浦击败阿森纳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

利物浦近7个客场对阵米德尔斯堡,4平3负。双方在英超历史上交手28次,利物浦13胜9平6负,其中客场3胜5平6负。双方交手142场,利物浦61胜40平41负占据上风。Klavan 和 Mignolet 轮换进入首发阵容。

马内角球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在前20分钟未能控制比赛,引起了场边克里普的不满。前曼联后卫法比奥前场断球后25码外射门被没收。福肖右路任意球开出,吉布森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第29分钟打破僵局,马内分球,克莱恩右路传中利物浦+拉拉纳,拉拉纳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入网。

费舍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米尼奥莱特扑出。特劳雷右路连续两次传中,福肖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拉拉纳及时封堵。利物浦在第4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奥里吉直传。马内禁区左侧14码处射门,但立柱在中远角反弹。奥里吉禁区右侧射门打在边网上。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马内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再次被扑出。随后马内小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菲尔米诺接到马内传中后头球攻门偏出。马内在禁区内倒在钱伯斯的防守下,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利物浦第60分钟扩大比分,维纳尔杜姆直传,拉拉纳禁区右侧传中,奥里吉小禁区突入入网,2-0。这位比利时新前锋连续5场比赛进球。

第68分钟,奥里吉禁区右侧传中,马内转移防守,拉拉纳小禁区前破门,3-0。利物浦放慢节奏控制比赛,卢卡斯换下拉拉纳加强防守。少年 Ejaria 和 Arnold 替补出场。利物浦的积分与阿森纳并列,净胜球相同。利物浦以更多进球击败阿森纳获得第二名。

米德尔斯堡(4-4-2):26-巴尔德斯;17-巴拉甘,25-钱伯斯,6-吉布森,2-法比奥;34-福肖,8-克莱顿(56',7-里德比特),14-德隆,37-特劳雷;10- 内格雷多(77',9- 罗德斯),11- 费舍尔(56',19- 唐宁)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14-亨德森,5-维纳埃尔杜姆;20-拉拉纳(82'利物浦+拉拉纳,21-卢卡斯),27-奥里吉,19-马内;11 - 菲尔米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