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拉纳两球锋霸五场破门 利物浦3-0升次席(利物浦+拉拉纳)

时间:2022-10-21 20:01:1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第29分钟,利物浦取得领先,克莱因禁区右侧传中,拉拉纳后点头槌破门,1-0!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凭借着拉拉纳的进球,1-0领先米德尔斯堡进入中场休息。拉拉纳收获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英超第16轮比赛开始。利物浦造访河滨球场,挑战升班马米德尔斯堡。经过90分钟的鏖战,利物浦客场3-0击败米德尔斯堡迎来三轮首胜,凭借进球数优势升至积分榜第二位。第29分钟,克莱恩禁区右侧传中,助攻拉拉纳首开纪录。第60分钟,拉拉纳禁区右侧传中,助攻奥里吉连续5场破门。第68分钟,奥里吉禁区右侧传中,助攻拉拉纳梅开二度。此外,马内的射门打在左门柱上。

两家具乐部历史交锋142次,利物浦以61胜40平41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57胜39平38负。近10场交锋,利物浦只输了1场。2009年2月,红军在河畔球场0-2负于红军,其余9场比赛4胜5平。双方最后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9月,当时利物浦在联赛杯中对阵米德尔斯堡。两队在120分钟内战成2-2。在点球大战中,双方交手15轮。红军以艰难的14-14结束。13、总比分16-15晋级下一轮。最近两轮,利物浦1平1负。先是2-0领先,他们在客场被伯恩茅斯4-3逆转。上周末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他们再次1-0领先。2-2成交;米德尔斯堡上周末在英超联赛中0-1负于南安普顿。

哦拉拉拉拉拉拉拉_哦拉拉拉哦拉拉baby哦拉拉哦拉拉_利物浦+拉拉纳

本场比赛,米德尔斯堡中场拉米雷斯、哈斯宾德和弗林德斯因伤缺席,利物浦前球员唐宁待命,内格雷多首发前锋三叉戟;利物浦、因斯、库蒂尼奥、詹、斯图里奇和马蒂普因伤缺席,洛夫伦重返火线首发,米尼奥莱替下卡里乌斯重新亮相英超,菲尔米诺、奥里吉与马内组成锋线三叉戟。开场81秒,福舍尔开出右侧角球,被后卫解围。第5分钟,亨德森右角传中,马内头球攻门偏出近门柱。第7分钟,马内直传,拉拉纳禁区弧顶劲射被后卫挡出。

第18分钟,费舍尔传球,福肖禁区弧顶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法比奥的再射被米尼奥莱特没收。第20分钟,维纳尔杜姆传球,奥里吉禁区左侧肋部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3分钟,佛肖禁区右侧任意球开出,吉布森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特没收。第29分钟,利物浦取得领先,克莱恩禁区右侧传中,拉拉纳头球破门,1-0!拉拉纳连续两轮得分。第31分钟,佛肖右侧角球未能形成威胁,随后德隆重新组织进攻。福舍尔禁区内右肋射门被米尼奥莱特扑出。

哦拉拉拉拉拉拉拉_利物浦+拉拉纳_哦拉拉拉哦拉拉baby哦拉拉哦拉拉

佛肖右路角球传中,被后卫解围。第34分钟,佛肖禁区右侧任意球被后卫解围。克莱顿禁区弧顶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39分钟,特劳雷禁区右侧传中,福肖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福肖的左路角球被米尼奥莱特没收。第43分钟,奥里吉直传。马内禁区内左肋射门远角打在右立柱上,奥里吉禁区内右肋射门再次击中右侧立柱外侧。上半场结束,利物浦1-0领先米德尔斯堡,拉拉纳的进球进入半场。

下半场换边。开场35秒,米尔纳左路角球被巴尔德斯没收。随后,克莱恩后场长传,马内小禁区右侧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47分钟,奥里吉禁区左侧传中,菲尔米诺头球摆渡,马内近距离推射被防守球员挡出。2分钟后,马内禁区左侧传中,菲尔米诺头球攻门偏出右立柱。第55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右侧的传中被挡出后,马内禁区前的大力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米德尔斯堡连续换下三名球员,

哦拉拉拉拉拉拉拉_哦拉拉拉哦拉拉baby哦拉拉哦拉拉_利物浦+拉拉纳

第60分钟,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利物浦+拉拉纳,拉拉纳禁区右侧横传,奥里吉近距离射门入网,2-0!奥里吉连续五场比赛得分,这是他本赛季所有比赛中的第七场。第65分钟,佛肖禁区右侧任意球被后卫解围。第68分钟,奥里吉禁区右侧传中。拉拉纳梅开二度,3-0!拉拉纳打进本赛季英超第6球,这也是利物浦本赛季英超第40球,继续位居进球榜首位。米德尔斯堡用完了换人利物浦+拉拉纳,罗德斯换下内格雷多。第82分钟,佛肖30米远射偏出左门柱。

利物浦用卢卡斯取代了拉拉纳。福肖右路传中被米尼奥莱特没收。利物浦用埃利亚替换了维纳尔杜姆。第88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弧顶左侧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亨德森25米处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利物浦换人用完,阿诺德换下奥里吉。最终,利物浦客场3-0战胜米德尔斯堡迎来三轮首胜,凭借进球数优势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米德尔斯堡(4-3-3):26-巴尔德斯/2-法比奥、6-吉布森、25-钱伯斯、17-巴拉甘/14-德罗宁、34-福肖、8-克莱顿(56' 7-利德比特)/11-费舍尔(56' 19-唐宁)、10-内格雷多(78' 9-罗德斯)、37-特劳雷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特/7-米尔纳、17-科拉万、6-洛夫伦、2-克莱因/20-拉拉纳(82' 21-卢卡斯)、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87 ' 53-Eyalia)/11-Firmino,27-Origi(90' 66-Arnold),19-Ma 内线

(十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