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欧冠】国际米兰VS皇家马德里比分预测_比赛分析红单(皇马对国际米兰)

时间:2022-10-21 20:09:1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皇马进攻端的状态相当不错,尤其是本泽马和维尼休斯,相信会让国际米兰的后防线颇为忌惮。上赛季,皇马和国际米兰在小组赛相遇,结果前者两场全胜。数据显示,国际米兰欧战

本页为过时新闻,点击查看最新内容!

皇马目前队内有一定伤病,主要伤病的是中场之一的克罗斯和前锋贝尔。作为拉莫斯的替补,阿拉巴伤愈复出,可以补充球队后防线的实力。

2010年欧冠米兰vs皇马_皇马对国际米兰_皇马vsac米兰

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中,贝尔和克罗斯并非不可替代。维尼修斯与本泽马和阿扎尔并不冲突。在没有克罗斯的情况下,无论是巴尔韦德、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还是巴尔韦德、卡塞米罗和伊斯科,他们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后防线是皇马的弱项。本赛季4场联赛,他们丢了6个球,这有点不合理。米利陶、阿拉巴、纳乔的中卫组合三选二,目前看来还需要进一步磨合。皇马的进攻状态相当不错,尤其是本泽马和维尼修斯,相信会让国际米兰的后防线相当害怕。

皇马对国际米兰_2010年欧冠米兰vs皇马_皇马vsac米兰

与皇马的情况类似,国际米兰也属于攻守弱的类型。意甲3场比赛过后皇马对国际米兰,虽然2胜1平保持不败,但近两场比赛丢了3球,这让夏天输掉阿什拉夫的后果开始显现。

2010年欧冠米兰vs皇马_皇马vsac米兰_皇马对国际米兰

在因扎吉的体系中,目前还没有邓弗里斯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不知道荷兰人会不会在欧冠中获得更多机会。但两位阿根廷人华金-科雷亚和劳塔罗-马丁内斯本赛季状态不错。尤其是前者,替补出场时会对边路产生神奇的效果。国米今夏在进攻端失去卢卡库,影响力下降不少。35岁的哲科还是有点意思的。埃里克森和森西缺席,球队的中场进攻威胁也将不得不打折扣。

2010年欧冠米兰vs皇马_皇马对国际米兰_皇马vsac米兰

上赛季,皇马和国际米兰在小组赛中相遇,前者两胜一负。数据显示,国际米兰在欧战中遇到西班牙队仍然是一件头疼的事情。他们上一次击败西班牙队是在2010年,那一年,他们获得了最后的冠军。相比之下,皇马相当喜欢意大利球队。他们在过去 13 场对阵意大利球队的比赛中赢了 12 场,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在 2018 年对阵尤文图斯。

2010年欧冠米兰vs皇马_皇马对国际米兰_皇马vsac米兰

总体而言皇马对国际米兰,我认为皇马的战术体系和人员构成更加成熟,夏季的人事变动不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变化。国际米兰不同,卢卡库是他们进攻的核心,他在锋线上的冲击力给球队带来的支持非常重要。此外,随着新任主教练的到来,战术的磨合还需要时间。三场意甲联赛显然不足以让蓝黑军团成型。

因此,我会看好皇马本场比赛的客场不败。另外,考虑到双方攻强守弱,本场比赛双方进球的可能性都很高,打进3球以上的可能性也很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