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赛季欧冠利物浦赛程,2020-2021赛季欧冠奖金分配方式(利物浦联赛杯)

时间:2022-10-19 03:05:0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曼联在1999年获得了欧冠、英超、足协杯冠军,至今仍是“三冠王”序列中的榜首。2008-2009赛季第二个曼联,联赛和联赛杯冠军,欧冠亚军,足总杯半决赛。走得最

利物浦联赛杯_利物浦最近一次联赛冠军_利物浦 联赛冠军

利物浦狂奔。

从来没有一支英格兰球队能够在一个赛季内成为“四冠王”。

有媒体曾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是2015年的“四冠王”,但法国超级杯和英国社区盾杯、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的超级杯一样,都不算顶级奖杯。

曼联在1999年夺得欧冠、英超和足总杯冠军,至今仍是“三冠王”榜首。

此后,利物浦和曼城获得了本土赛事的“三冠王”,利物浦也在2001年获得了国内和欧洲赛事的“三冠王”。然而,在这些序列中,没有欧冠和本土联赛,质量总是几乎是荒谬的。

利物浦 联赛冠军_利物浦联赛杯_利物浦最近一次联赛冠军

“三冠王”的英文单词,高音,在1999年随着曼联的战绩而流行起来,“四冠王”是四重的,很难发音。除非有人真的这样做,否则很少提及。

利物浦本赛季似乎看到了一些大门,即使克洛普在他肆无忌惮的笑声中认为这只是一个“疯狂”的想法。

利物浦 联赛冠军_利物浦联赛杯_利物浦最近一次联赛冠军

足总杯半决赛,利物浦3-2战胜曼城。

“四冠王”,无限接近?

利物浦赢得联赛杯;打进欧冠半决赛面对比利亚雷亚尔;足总杯3-2击败曼城晋级决赛;仅落后英超蓝月亮一分。

利物浦最近一次联赛冠军_利物浦联赛杯_利物浦 联赛冠军

据统计,在过去的62年里,在15个不同的俱乐部之前和之后可以找到120次挑战“四杯”的尝试。以“四杯”追逐赛季最长的时间来衡量,利物浦本赛季在他们 62 年的历史上排名第五。

第三名是2018-2019赛季和2020-2021赛季的曼城,分别是英超冠军、联赛杯冠军、前足总杯冠军和欧冠八强,以及后足总杯半决赛和欧冠亚军。

第二个曼联在2008-2009赛季,联赛和联赛杯冠军,欧冠亚军,足总杯半决赛。

最远的是2006-2007赛季的切尔西——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英超亚军、欧冠半决赛冠军。切尔西那个赛季的“四连冠”梦想一直持续到2007年5月1日。

当然,很容易忘记伯恩利接近四倍。1960-1961赛季,四冠王即将诞生之际,他们也杀入了欧冠八强。

利物浦联赛杯_利物浦 联赛冠军_利物浦最近一次联赛冠军

利物浦 联赛冠军_利物浦联赛杯_利物浦最近一次联赛冠军

庆祝利物浦球迷。

这一次我坚持到了最后。

当然,克洛普认为在一个赛季内追逐所有冠军是“疯狂的”,因为他已经在利物浦呆了六个赛季,而且他总是会在比赛中做出一些选择。

一开始,我们将力争在杯赛上有所突破,确保联赛第四名。之后,我们将争夺联赛冠军,放弃杯赛,尤其是主场杯。如果以四个冠军来衡量,他在过去五个赛季中从未超过圣诞节。

传统的英格兰劲旅利物浦在1984年才获得欧冠、英格兰顶级联赛和联赛杯的“三冠王”,距离俱乐部历史上第四个冠军头衔的距离从未持续到赛季3月。

众所周知,克洛普对足总杯和联赛杯兴趣不大。在之前的几个赛季中,他从未进入足总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在他执教的第一个中途赛季,他在联赛杯决赛中失利,此后只打入过一次八强。

利物浦最近一次联赛冠军_利物浦 联赛冠军_利物浦联赛杯

尽管克洛普会用各种方式分散外界对他的注意力,缓解自己的内心压力,但在夺得联赛杯后,亚历山大·阿诺德依然晒出了自己手捧联赛杯走向更衣室的照片。并附上文字:“1/4。渴望更多”。如果团队中没有想法,绝对没有。

也很难说服所有人,不仅是一线队的球员,而且是整个俱乐部,都有强烈的冲击“四冠王”的意识。

利物浦最近一次联赛冠军_利物浦联赛杯_利物浦 联赛冠军

这一次,克洛普别无选择。

意志和能量的考验。

首先,欧冠是克洛普成为“红军”史上名帅的基础。虽然“黄色潜水艇”先后淘汰了尤文图斯和拜仁,但面对对手,利物浦依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

利物浦最近一次联赛冠军_利物浦 联赛冠军_利物浦联赛杯

而且全队都会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没有轻敌的感觉。

联赛是曼城和利物浦之间的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这非常令人兴奋利物浦联赛杯,但也将非常困难。近年来,英超乃至欧洲两支最稳定的球队在实力和形式上的交锋,更接近于 2005 年在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的带领下,切尔西和利物浦之间的持续竞争。

如果利物浦想要在联赛中卷土重来,一分的差距可能需要他们在剩余的七轮联赛中保持全胜。一个团队的体力、精力、意志力是多么的难啊!

克洛普坦言,目前的利物浦队是他执教过的最强球队,而在国家队比赛周之后,他们要面对56天16场的疯狂赛程利物浦联赛杯,而且比赛的强度也在增加。

曼城甚至足总杯决赛对手切尔西的替补席可能比利物浦更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