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工具制造商Seldon筹集了710万英镑的A轮融资

时间:2020-11-18 15:16:34来源:
导读Seldon是一家英国的初创公司,专门研究用于优化机器学习的稀有开发工具。这是什么意思?好吧,亲爱的读者,这意味着公司如此热衷于吹嘘的人

Seldon是一家英国的初创公司,专门研究用于优化机器学习的稀有开发工具。这是什么意思?好吧,亲爱的读者,这意味着公司如此热衷于吹嘘的“人工智能”实际上最终会奏效。

现在它已经筹集了由AlbionVC牵头的710万英镑的A轮融资和剑桥创新资本。该轮融资还包括现有投资者Amadeus Capital Partners和Global Brain的大量参与,以及其他现有股东的后续投资。710万英镑的资金将用于加速研发和推动商业扩展,在未来18个月内将Seldon Deploy(一种新的企业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并使团队规模扩大一倍。

更准确地说,塞尔登是不可知论的机器学习(ML)部署专家,与Google等行业领导者合作,红帽,IBM和Amazon Web Services。

其成功的关键在于其开源项目Seldon Core迄今为止已部署了700,000多个模型,从而大大减少了部署ML模型的用户的摩擦。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利用Seldon的产品组合可使其客户的生产率提高多达92%。

亚历克斯·霍斯利Seldon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在TechCrunch上发表讲话解释说,如今公司正在成千上万的用例中使用机器学习,“但是该模型实际上只有在实际应用程序中运行时才真正产生真正的价值。”

“因此,过去几年我们看到的是专门研究机器学习管道特定部分(例如培训版本控制功能)的公司。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专注于部署。因此,这意味着组织现在可以构建满足其需求的完全定制的AI平台,从而获得竞争优势。”

此外,他说,塞尔登(Seldon)的开源模型意味着公司没有被锁定:“他们也希望避免锁定,也希望使用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工具。因此,机器学习,DevOps和云原生工具之间的这种交集确实促进了整个企业以及初创企业和成长阶段公司的大量创新。”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