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可以听出健康人和感染者之间咳嗽的细微差别

时间:2020-11-04 15:08:47来源:
导读无症状的COVID-19患者可以传播疾病,而没有任何外来迹象表明他们生病了。但是,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具有敏锐的算法耳朵的新开发的AI可能能够

无症状的COVID-19患者可以传播疾病,而没有任何外来迹象表明他们生病了。但是,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具有敏锐的算法耳朵的新开发的AI可能能够从人们的咳嗽声中检测出无症状的病例。

麻省理工学院的一组研究人员最近开发了一种人工智能模型,该模型可以通过侦听健康人和感染者之间咳嗽的细微差别来检测无症状的COVID-19病例。研究人员现在正在临床试验中测试他们的AI,并且已经开始寻求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以将其用作筛选工具。

该算法基于团队先前开发的模型,用于检测,哮喘甚至阿尔茨海默氏病等疾病,这种记忆丧失的情况还可能导致身体其他退化,例如声带减弱和呼吸功能下降。

相关:实时更新

的确,研究人员为了检测COVID-19而采用了阿尔茨海默病模型。“说话和咳嗽的声音都是由声带和周围器官的影响,”共同作者Brian Subirana,在麻省理工学院的Auto-ID实验室的科学家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容易从流利的言语中衍生出一些东西,人工智能可以简单地从咳嗽中恢复过来,包括诸如人的性别,母语甚至情绪状态之类的东西。事实上,您的咳嗽方式中蕴含着情感。”

首先,他们创建了一个网站,健康的志愿者和COVID-19的志愿者都可以使用手机或计算机记录咳嗽。他们还填写了一项调查,询问有关他们的诊断以及所遇到的任何症状的问题。人们被要求记录“强迫咳嗽”,例如当医生告诉您用听诊器听胸部时咳嗽时您发出的咳嗽声。

声明说,研究人员通过该网站收集了70,000多份强迫咳嗽样本的单独记录。在这些患者中,有2660名来自COVID-19的患者,有无症状。然后,他们使用了4,256个样本来训练他们的AI模型,并使用1,064个样本来测试他们的模型,以查看它能否检测出COVID-19患者与健康人之间的咳嗽差异。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