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a投入900万美元用于AI驱动的医疗保健语音

时间:2020-05-29 16:15:52来源:
导读 Orbita筹集了900万美元,用于由飞利浦健康技术风险投资公司和HealthX Ventures以及投资者Cultivation Capital和Newark Venture Partner

Orbita筹集了900万美元,用于由飞利浦健康技术风险投资公司和HealthX Ventures以及投资者Cultivation Capital和Newark Venture Partners共同领导的基于对话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和聊天机器人平台。

– Orbita强大的会话式AI平台使医疗保健组织能够经济高效地创建和管理符合HIPAA要求的虚拟医疗助手,以用于消费者和临床应用,从而增加患者参与度,降低护理成本并改善结果。

Orbita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基于对话的AI驱动 的医疗保健语音和聊天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已获得900万美元的A 轮融资。共同领导这一轮的是飞利浦健康技术风险投资公司(管理与商业无关的基金,投资于未来的合作伙伴以推动飞利浦的数字化转型),以及HealthX Ventures(一家专注于数字医疗保健的风险投资公司)。Cultivation Capital和Newark Venture Partners也参加了这一轮。

Orbita成立于2015年,功能强大的会话式AI平台使医疗保健组织能够经济高效地创建和管理符合HIPAA要求的虚拟医疗助手,以用于消费者和临床应用,从而增加患者参与度,降低护理成本并改善结果。Orbita的主要产品包括:

– OrbitaENGAGE:利用虚拟助手的功能来管理您的数字前门并减少常见的障碍,同时通过下一代数字营销和对话式SEO帮助患者发现您的组织。

– OrbitaASSIST:床边的虚拟健康助手,可实现患者与提供商之间的免提通信。通过对话式AI满足患者的需求,该对话式AI对请求进行优先级排序并将其智能路由到正确的资源。

– OrbitaCONNECT:支持创建虚拟健康助手,通过个性化的患者教育和指导来吸引,告知患者并让他们在家中管理健康。

– 生命科学 Orbita : Orbita与制药和生命科学行业中最大的组织和机构合作,通过语音和聊天机器人对话体验为患者提供全程支持。

– Orbita员工健康经理:帮助雇主筛选,检查和管理员工人数,将他们引导至教育资源并提供工作许可。

扩展的COVID-19 Chatbot解决方案

2020年3月17日,Orbita宣布推出免费的Orbita COVID-19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具有丰富的知识库,旨在提供特定于COVID-19的筛查和问题解答。

Orbita已将其解决方案扩展到:

Orbita COVID-19聊天机器人筛选器和导航器 –筛选患者并将他们定向到最相关的服务,包括人工代理,虚拟探视,在线计划以及特定的患者教育材料。

标签:Orbita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