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营收净利润预计持续增长,五粮液股价前景利好(五粮液股票行情)

时间:2022-10-20 21:09:4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五粮液作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一线酒企,在股市中地位也十分高,五粮液股价也一直是股民和爱酒人士关注的重点。公告显示,得益于核心产品量价持续增长,五粮液2021年全年

五粮液作为一家具有很大品牌影响力的一线酒企,在股市中的地位非常高。五粮液的股价一直是投资者和葡萄酒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3月9日,浓香型白酒龙头企业五粮液(股票代码:000858)发布了2021年主要业绩数据公告,公司以出色的预告“成绩单”为近期疲软的白酒板块注入了一剂良药。“心脏”。

公告显示,得益于核心产品量价齐升,五粮液预计2021年实现营收约662亿元,同比增长约15%;同期增长了约17%。

在疫情反复、市场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五粮液能以如此大的体量实现“双增长”实属不易。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以来,公司连续六年保持收入和净利润两位数的增长,走上了跨越周期、稳步推进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新农开发股票股票历史行情_股票什么行情大盘行情_五粮液股票行情

2021年以来,五粮液进一步强化了第八代五粮液代际系列的核心单品地位,全力打造五粮液经典系列,构筑了公司高端市场份额的两大核心支柱;坚持以501五粮液为代表的古窖系列,提升五粮液品牌价值,以高品质个性化系列新消费、文创新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五粮液的产品矩阵更加清晰,定位更加精准。

股票什么行情大盘行情_新农开发股票股票历史行情_五粮液股票行情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和白酒行业优质标的五粮液股票行情,五粮液一直受到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据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月来,已有17家券商就五粮液重大事项撰写了深度研究报告,22家券商发布了最新的投资评级,均为“买入”、“增持”,目标价从240元/股上调至378元/股。

新农开发股票股票历史行情_股票什么行情大盘行情_五粮液股票行情

五粮液股票行情_新农开发股票股票历史行情_股票什么行情大盘行情

东北证券在研报中指出,公司产品矩阵优化,普物+经典五粮液双支柱产品结构为其业绩贡献了力量。随着前期渠道问题通过治理得到改善,包袱得到减轻,公司运营正在循环开放。财新证券表示,五粮液品牌实力强五粮液股票行情,在鲁湘的龙头地位稳固,高端白酒行业壁垒高。长期稳定增长的确定性很高。未来,经典五粮液有望在量产成功后,贡献更大的性能弹性。公司目前的股价在白酒行业估值体系中表现突出。

对于公司近期的人事变动,第一上海分析认为,公司管理层调整已正式实施。现任领导团队在五粮液集团有多年工作经验,对白酒市场和公司管理有丰富的了解。预计成立领导班子。可以做得更稳、更快、更好。随着公司管理凝聚力的逐步恢复,预计公司未来将继续出台各项措施,继续加强核心品牌营销,精细化渠道管理,落实市场库存和价格管控,再次催化公司产品的数量、价格、价格。业绩健康发展。

中信证券还指出,人事最终确定有望加快推进五粮液战略,提升公司管理和销售团队的执行力。同时,新管理层带来的变化也将增加市场对公司后续战略推进和管理优化的预期,带动估值修复。相信在股市企稳后,五粮液的股价还会继续上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