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126.97亿!湖南益阳第一家A股主板上市公司,实控人高中学历(湖南发展股票)

时间:2022-10-20 20:15:0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今天向大家介绍的这位商业大咖,企业总部来自湖南益阳,企业实控人17岁进工厂从技术员到车间主任,十年后开始创业,57岁带领公司登陆上交所IPO敲钟,成为湖南益阳第

益阳,湖南省地级市,位于洞庭湖南岸,雪峰山北段及余脉。一。益阳自古就是江南富饶的“鱼米之乡”。拥有“中国羽毛球之乡”、“中国竹之乡”、“中国黑茶之乡”、“中国渔水之都”、“花鼓戏窝子”等多项荣誉。2020年,益阳市实现生产总值1853.48亿元,同比增长3.8%,发展态势喜人。

湖南发展股票_湖南发展股票做啥的_湖南发展股票股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位大商人,总部在湖南益阳。公司实际控制人17岁入厂,从技术员到车间主任。十年后,他开始了自己的事业。主板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第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益阳公司,第四家益阳A股上市公司。他是实际股东兼董事长艾丽华。2021年1月18日,爱华集团发布了2020年度业绩报告。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5.18亿元湖南发展股票,同比增长11.68%;2021年8月4日,爱华集团发布半年报。2021H1实现营收15.1亿元,同比增长40.5%。

湖南发展股票_湖南发展股票股吧_湖南发展股票做啥的

那么,以利华是谁?

梳理艾丽华的大致经历:17岁高中毕业后进入国企,任技术员、车间主任;27岁毅然放弃国企稳定工作,辞职办厂,成为(普通合伙)执行合伙人;35 38岁起任执行董事、董事长;自44岁起执行董事;自44岁起执行董事;46岁整合多家分公司成立湖南爱华科技集团,兼任四川执行董事;48岁起担任主席;50岁起担任主席;51岁,爱华集团改制为股份制公司,任执行董事;在 52 岁时,经过新一轮增资和股权转让,公司正式55岁出任执行董事;56岁,担任执行董事;57岁时,他带领爱华集团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成为第一家登陆上交所的益阳公司。兼任新疆荣泽铝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董事;58岁起担任董事、董事。成为首家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益阳公司。兼任新疆荣泽铝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董事;58岁起担任董事、董事。成为首家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益阳公司。兼任新疆荣泽铝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董事;58岁起担任董事、董事。

湖南发展股票股吧_湖南发展股票_湖南发展股票做啥的

湖南发展股票做啥的_湖南发展股票股吧_湖南发展股票

艾丽华(主席)

湖南发展股票股吧_湖南发展股票做啥的_湖南发展股票

艾丽华

公开资料显示,艾丽华,1958年3月出生,益阳市鹤山区人,高中学历,现任实际股东、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湖南发展股票_湖南发展股票做啥的_湖南发展股票股吧

湖南发展股票做啥的_湖南发展股票_湖南发展股票股吧

成立于1993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集电极箔和设备制造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集团。公司在全球十大铝电解电容器制造商中排名第八,节能照明铝电解电容器产销量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2015年5月15日,在上交所A股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989湖南发展股票,股票简称:爱华集团,成为首家登陆上交所的益阳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