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000858)股票还可以入手吗?目前估值是高还是低?(五粮液股票行情)

时间:2022-10-20 20:12:2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因为茅台酒的股价过高,让很多散户投资者望而却步,ZHAOFX财经网认为,投资五粮液的股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五粮液股票现在还可以持仓吗?ZHAO

五粮液股票_五粮液股票行情_五粮液历史行情

在中国白酒行业,有8种无人知晓的名酒。它们是茅台、五粮液、古井贡酒、剑南春、泸州老窖特曲、汾酒、西凤酒和东酒。由于茅台股价过高,很多散户望而却步。兆汇财经网认为,投资五粮液股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为什么这么说?请看下面的分析

五粮液股票行情_五粮液历史行情_五粮液股票

五粮液股票还能持有吗?兆汇财经网分析认为,五粮液的股票适合长期持有和价值投资。喜欢炒作的朋友,短期内不适合反其道而行之。原因如下:

1、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新的政策法规,抑制了高端白酒的需求。不过五粮液股票行情,五粮液的影响力并不大,因为五粮液的产品线很广,高端酒的产量占总产量的15%左右。

2、大家都知道白酒在中国有几千年的历史,但是酒的发展历史在中国却是源远流长。五粮液集团不仅关注白酒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更布局酒业。

3、与葡萄酒行业相比,五粮液的估值远低于茅台、洋河,因此五粮液仍有很大的增值空间。

五粮液历史行情_五粮液股票_五粮液股票行情

如果你还想长期持有股票,说明你是一个价值投资者。现在是买入这只股票的时候了。如果再犹豫,五粮液的估值只会更高,真的没必要再买了。不过,虽然五粮液适合做长线价值股,但面对中国整体经济环境,短期内可能会触底,这也给了投资者不错的买入机会。

五粮液的估值怎么样,是高还是低?再来看看五粮液的长期PE

五粮液股票_五粮液股票行情_五粮液历史行情

截至2月1日,五粮液盘中总市值11346亿。那么,3年后2022年的利润会是多少?根据ZHAOFX财经网138位国内知名分析师的一致预测,五粮液业绩预测为:2022年净利润297亿五粮液股票行情,长期PE=11346/297=38.2PE。

以上是对五粮液股票发展的分析。事实上,从其发展思路来看,五粮液股票还是非常看好的。它也知道,成为下一个茅台并不那么容易,于是开始通过多元化发展实现自我。这一突破,因此值得投资者关注。

五粮液股票_五粮液历史行情_五粮液股票行情

文/兆汇财经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