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阿森纳首发曝光:两大功勋老将临危受命,C罗携失意王牌冲锋(阿森纳 曼联 首发)

时间:2022-10-20 20:12:1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门将位置上,自然还是西班牙门神德赫亚坐镇曼联球门;后防线上,不出意外,主帅朗尼克会继续祭出4大悍将坐镇后防,预计获得首发的4名后卫会是万-比萨卡、林德洛夫、马奎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19时30分,英超第34轮将进行激烈对话。红魔曼联将做客挑战枪手阿森纳。

上轮,曼联0:4被利物浦屠杀,丢尽了颜面。目前,英超前33轮过后,曼联15胜9平9负,积54分,暂居英超积分榜第6位。距离欧冠3分。也就是说,只要曼联在接下来的五轮比赛中发挥出色,还是有希望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的。

对手阿森纳最近的战绩也很糟糕。他们在英超联赛中遭遇了3连败。可以说,他们和曼联是同病相怜。目前阿森纳同样积54分,但由于净胜球高,击败曼联位列第5。本轮,曼联若能赢下阿森纳,就能反超枪手,提升排名,有望追平排名第四的热刺。毫无疑问阿森纳 曼联 首发,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曼联主帅朗尼克一定会全力以赴,派出自己最好的阵容出场。

8-2阿森纳 曼联首发_阿森纳 曼联 首发_阿森纳vs曼联预计首发

在守门员位置上,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坐在曼联的球门上是理所当然的;后防线上,不出意外,主帅朗尼克将继续派出4名大牌球员坐在后防线上,预计四名首发后卫将是万-比萨。卡、林德洛夫、马奎尔和泰勒斯。其中阿森纳 曼联 首发,林德洛夫和马奎尔出任双中卫,泰勒斯和万-比萨卡分别出任左右边后卫。

阿森纳 曼联 首发_8-2阿森纳 曼联首发_阿森纳vs曼联预计首发

阿森纳vs曼联预计首发_阿森纳 曼联 首发_8-2阿森纳 曼联首发

中场方面,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可能会继续受伤。在这种情况下,老将马蒂奇自然会继续身陷险境,负责中后场的拦截和横扫,而他组成双中场组合的搭档应该是另一位功勋老将马塔。在前场进攻的核心位置上,葡萄牙王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将继续坐在曼联的中轴线上,引领前场进攻,向球队前锋投送炮弹也就不足为奇了。法国中场博格巴待命。

锋线上,葡萄牙巨星C罗应该走出丧亲之痛,重回曼联首发阵容,继续为曼联前场冲锋;和C罗搭档组成曼联锋线的应该是沉枫林加德和边路桑乔。

基于以上分析,曼联对阵阿森纳的最终预期首发11人为: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洛夫、马奎尔、泰勒斯;马蒂奇、马塔、B费;林加德、C罗、桑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