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开通金额条件(开通创业板需要多少钱门槛是什么)

时间:2022-06-23 19:00:24来源:
导读这几天开通创业板需要多少钱门槛是什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开通创业板需要多少钱门槛是什么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开通创业板需要多少钱门槛是什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开通创业板需要多少钱门槛是什么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开通创业板需要多少钱门槛是什么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创业板有自己想要买的股票,但是没有开通创业板的购买权限是无法购买成功的,而要想开通创业板的购买权限,股票账户里面必须有规定的资金,下面来看看相关规定。

开通创业板需要多少钱?

开通创业板需要20万,在申请开通之前投资者的股票账户中前20个交易日日均需有10万块钱现金,或者市值即可。再者是投资者必须有2年的证券交易经验。

又要钱又要经验,其实也是为了保障投资者的风险,创业板股票相对没那么稳定,创业板股票涨跌幅限制是20%,而主板的涨跌幅限制是10%。

开通/转签创业板需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10万元(不包括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3、风险测评结果在C3平衡型及以上。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开通创业板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以300开头,是我国的第二股票交易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