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到银行打流水需要什么(打银行流水需要银行卡吗打银行流水要什么)

时间:2022-06-23 19:00:14来源:
导读这几天打银行流水需要银行卡吗打银行流水要什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打银行流水需要银行卡吗打银行流水...

这几天打银行流水需要银行卡吗打银行流水要什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打银行流水需要银行卡吗打银行流水要什么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打银行流水需要银行卡吗打银行流水要什么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提供本人的银行流水,而这个银行流水是需要申请人自己打印出来提交给银行的,那么打印银行流水需要带什么呢,去哪里打印呢,一定要银行卡吗?

打银行流水需要银行卡吗?

打印银行流水不一定非要银行卡,只是说带上银行卡的话更方便,若是没有银行卡的话,本人携带有效开户证件到发卡银行的任意网点打印交易流水即可。可以到就近的银行网点查询即可,工作人员会帮你将其进行打印。

如果没有携带银行卡,需要银行对个人信息核实无误以后也是可以打印的。也可以在自助服务机上进行打印,如果没有携带银行卡可以选择无卡服务项目,只要能够提供正确的银行卡号,然后通过身份证认证就可以打印了。

银行流水也可以自己在网上查询,然后下载下来再打印的,但是去柜台打印的话可以打印中英文版交易流水,方便查看。而且银行流水必须盖章才被认可,所以最好是去柜台打印,然后同时可要求加盖业务章。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打银行流水需要银行卡吗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需要注意的是,打印出来的银行流水,若是不需要用了,一定要销毁,上面都是个人的资产隐私,以免被诈骗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