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循环贷款(农业循环贷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时间:2022-06-23 17:59:15来源:
导读这几天农业循环贷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农业循环贷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提...

这几天农业循环贷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农业循环贷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农业循环贷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对于申请者来说,能有条件申请循环贷款的,最好是去申请循环贷款。循环贷款是指在核定的循环贷款额度和期限内,借款人在符合本行规定的前提条件下多次提款、逐笔还款、循环使用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该贷款只能用于借款人经营范围内的流动资金需要。

农业循环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1】用户申请贷款的相关申请报告,贷款用途真实、明确、合法、合规。

【2】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依法进行税务登记;且经营时间在1年(含)以上,在本市有固定经营场所。

【3】持有【中征码】,借款人及其主要负责人没有任何悬而未决的司法纠纷,无不良信用记录。

【4】申请者具有必要的经营资金,企业生产经营正常。偿债能力、经营能力、盈利能力等主要财务指标健康。

【5】法定代表人近2年内无银行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无不良嗜好、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

【6】企业或公司经营者具备还款来源或一定的个人资产,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主要结算业务在放贷银行办理,同时符合放贷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1】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和即期财务报告,如果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年度会计报表和即期会计报表。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授权代理人的身份证明,以及最近3-6个月银行流水账单。

【3】营业执照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中征码、税务登记证及复印件、银行开户证明。

【4】涉及特殊行业的,须提供主管机构颁发的有效特许经营许可证,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农业循环贷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对于想要办理农业银行贷款业务的人来说,提前了解贷款的申请条件,流程、贷款利率、相关材料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