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时银行流水要达到什么标准(银行流水怎么看是否符合贷款标准主要看什么)

时间:2022-06-23 18:59:58来源:
导读这几天银行流水怎么看是否符合贷款标准主要看什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银行流水怎么看是否符合贷款标准...

这几天银行流水怎么看是否符合贷款标准主要看什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银行流水怎么看是否符合贷款标准主要看什么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银行流水怎么看是否符合贷款标准主要看什么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如今,我们在贷款,尤其是房贷这样的大额贷款时,通常会要求我们能够提供银行流水。那么银行流水怎么看是否符合贷款标准呢?一起来了解下。

银行流水怎么看是否符合贷款标准?

【1】时间是否合规:一般情况下,我们办理贷款时,机构会要求我们提供某一段时间的贷款,比如最近3或6个月,甚至更大的数字加以限制,譬如,最近6个月的银行代发工资流水。这主要是为了考核我们工作的稳定性、还款来源的可持续性,总而言之就是为了规避借款的风险。

此外,像这类基金一般不能即进即出,不少人如今习惯性地在工资到账之后就立刻转入余额宝中,这对于我们的银行流水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2】收入是否达标:一般情况下,借款机构通常会对我们的收入下限做出明确要求,比如只接受4000元以上者的贷款申请,若是我们的银行流水近期的平均收入只有3000元,那么通常情况下我们就会被拒。若是申请房贷,银行通常会要求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一般我们贷款额度越高,对于我们的收入要求也就越高,而且一般情况下对于我们收入的稳定性也是有一定要求的。这主要就是为了筛选还款能力强的客户,以保证贷款资金正常收回的万无一失不过贷款门槛的高低也和机构本身有关,我们若是不符合要求,也可以向其他机构进行咨询。

对于工薪阶层,银行主要就是看你的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银行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来审查你是否能够按时偿还债务的能力。

若是我们的银行流水不达标,那么可以申请增加父母为共同还款人,或者是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房产、汽车、基金、大额保单等来证明我们的还款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