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前竞价的意义(收盘竞价打压意味着什么主要是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

时间:2022-06-23 19:00:21来源:
导读这几天收盘竞价打压意味着什么主要是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收盘竞价打压意味着什么主...

这几天收盘竞价打压意味着什么主要是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收盘竞价打压意味着什么主要是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收盘竞价打压意味着什么主要是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投资市场中很多的操作和技巧都与主力有关,投资者想要赚取收益就需要学会分析主力进行操作的目的。特别是在收盘的时候,主力是喜欢进行各种各样的操作的,吸筹、洗盘等各项技巧出其不意。那么,收盘竞价打压意味着什么?

收盘竞价打压意味着什么?

收盘竞价打压意味着主力出货或是主力再次抬拉股价前的洗盘行为,通常情况下采取收盘竞价高位打压是主力通过对尾盘的打压使前期获利的投资者出局,以减轻获利盘的压力。主力打压股票迫使其余投资者跟随卖出,从而便于其在低位吸筹,降低自身买入成本。

与此同时,主力获利清仓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相对高位,或者关键的阻力位上。如果在低位出现尾盘打压的情况,则很有可能是庄家骗取筹码的手段。尾盘打压是指在收盘的前几分钟,突然出现大笔卖单,导致股价出现急跌的情况,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

收盘竞价打压是主力经常会采取的方式,特别是本应收出阳线却在收市前瞬间砸成阴线,这个时候投资者就需要注意了。而且投资者还需要明白,全天绝大多数时间股价运行在均线之上,收盘前突然打压至均线下方,也是主力经常采用收盘打压之后的结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