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险有健康告知吗(防癌险需要健康告知吗投保者需要提供吗)

时间:2022-06-23 19:00:17来源:
导读这几天防癌险需要健康告知吗投保者需要提供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防癌险需要健康告知吗投保者需要提供...

这几天防癌险需要健康告知吗投保者需要提供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防癌险需要健康告知吗投保者需要提供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防癌险需要健康告知吗投保者需要提供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大家在投保保险的时候,多数都是要提交健康告知的。健康告知指的就是各保险公司在接受客户投保申请时,要求其填写的健康告知书。如果保险有这个要求,但是用户没有提供的话,则是无法投保成功的。那么,防癌险需要健康告知吗?

防癌险需要健康告知吗?

需要健康告知的。因为防癌险是健康险,是以被保险人的健康为保险标的的,所以防癌医疗险在投保时需要填写健康告知。不过防癌险的健康告知是比较宽松的,没有重疾险、医疗险那么严格。不过投保者需要明白,防癌医疗险仅只保癌症。

与其他的保险产品相比,防癌医疗险健康告知相对宽松,三高人群,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疾病都可以投保。如果投保者没有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的话,则是不算投保成功。自然地,在保险等待期期间即使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也是拒赔的。

防癌险只保障癌症,它不保障其他的疾病,所以防癌险的健康告知比较宽松。不过投保人在购买防癌险的时候都需要如实告知,如果故意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那么发生事故的适合是无法申请理赔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