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不报销的部分商业险会报销吗(哪些是社保不报销的这就是为什么大家会买商业险)

时间:2022-06-23 17:58:41来源:
导读这几天哪些是社保不报销的这就是为什么大家会买商业险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哪些是社保不报销的这就是为...

这几天哪些是社保不报销的这就是为什么大家会买商业险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哪些是社保不报销的这就是为什么大家会买商业险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哪些是社保不报销的这就是为什么大家会买商业险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很多人交了一辈子社保只知道它有什么作用,却不知道社保它到底有什么不管的。

  1. 异地就医不管。

  2. 是第三者的责任不管。

  3. 意外不管(其中还包括交通意外)。

  4. 丙类药不管。

  5. 住院它的最高赔付只要15天。

  6. 住院费它在1500内不报销。

  7. 身故丧葬费很低。

  如果这些社保不报销的话,我们应该从哪些渠道去保障这些权益?

  可以购买一些补充商业的医疗保险和意外险。最好是可以弥补社保不足的,现在很多保险公司都推出了百元左右的医疗和意外险,比如说平安新出来的医疗保险产品,建信人寿138元的龙行无忧意外险个人还是很好的,当然有条件者可以选择购买价格更贵,保障更多的保险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