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即是好?试全新6座大众夏朗(6座的大众汽车)

时间:2022-10-15 15:52:2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但是这对于尾标写着380TSI的进口夏朗来说并不适用。搭配大众的6速DSG变速箱,这台车在任何时候都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说实话,这台夏朗的转向是我觉得最不太像大

驾驶体验:不会刮伤轮胎的旅行车不是好MPV

或许旅行车应该给大家的印象是很稳重,从容不迫。但这不适用于尾部为380TSI的进口夏朗。毕竟搭配第三代EA888,1500转就能爆发出350牛米的强劲扭矩,最大马力220Ps。搭配大众6速DSG变速箱6座的大众汽车,这款车在任何时候都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

如果全油门从0开始,那么这款前驱新夏朗还是会有轮胎刮花的现象,同时会触发车身稳定系统,电脑会控制车轮上的动力,直到二档速度上升才停止。这个现象。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这台2.0T的发动机是相当强大的。

6座的大众汽车_大众suv7座_大众途安5座改7座

这款6档双离合变速箱经过多台手推车测试,其工作寿命和可靠性相当可靠。在D档,它会尽量保持中低速,让车内保持安静舒适的环境。在S档,它会完全改变它的性格。如果油门足够深,它会等到6000转以上才换档,充分释放发动机的潜力。

大众途安5座改7座_6座的大众汽车_大众suv7座

说实话,这款夏朗的转向是我觉得最不像大众的车。它的方向盘比普通大众汽车要轻,可能是考虑到车型的大小和驾驶员的多样性。并且由于MPV重心较高,在中速过弯时已经能感觉到一定的重心移动。舒适的轮胎自然不能承受太大的侧向力,会出现一些转向不足。

大众途安5座改7座_6座的大众汽车_大众suv7座

而另一方面,夏朗的底盘并不像其他大众那样“硬”。毕竟是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车。它的悬架行程比其他轿车车型更长,并且在硬度上也做出了妥协。当它在夏朗的减速带上时,它绝对不像其他大众汽车。” 强烈的路感。”不过,虽然为了舒适性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调整,但这台车的底盘还是给人一种“很利落”的感觉,即便是MPV,也能感受到底盘的调整功力。

大众途安5座改7座_6座的大众汽车_大众suv7座

无论如何,总的来说,这款夏朗的驾驶体验应该是最“冷门”的大众。它没有继承德国人纯粹过度的路感,而是走向更舒适的感性设计倾向。转向感觉也没有那么沉重,但更轻松6座的大众汽车,比如与家人分享家庭幸福。它不是为驾驶和纯粹的商务而设计的,不是一个在办公室里板着脸的死板的德国人,而更像是慕尼黑啤酒节上的德国狂欢节,一种超越严肃品牌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以及平日里看不到的那种轻松和开放,是夏朗与大众其他车型最大的不同。

与自己相比,夏朗确实有不少亮点。然而,如今市场上想要分一杯羹的竞争对手太多了,而且没有一个挑战来自MPV市场,这让夏朗很不爽。无论是7座SUV还是MPV,市面上优秀的合资、自主品牌产品不计其数,而夏朗的高价位将影响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分量。但减少的座位能否吸引更多的商业和私人客户,是6座夏朗真正关心的问题。正如开头所说,5米以下的7座车,第七人是最差的。而夏朗通过变相的减法直接在市场上实现加法,这在逻辑上是有道理的。有时少即是多是真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