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动荡的二手车零售行业提供利润

时间:2022-05-19 10:33:06来源:
导读随着零售商在日益严峻的二手车环境中运营,库存短缺且价格不断调整,正确定价二手车以最大化利润并保持库存周转变得更加必要。该解决方案深...

随着零售商在日益严峻的二手车环境中运营,库存短缺且价格不断调整,正确定价二手车以最大化利润并保持库存周转变得更加必要。

该解决方案深深植根于数字领域,大多数零售商现在都依赖一系列零售和贸易定价工具,而传统的“贸易加成”甚至“定价”过于简单,无法单独依赖。

即便如此,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由于需求继续超过供应,许多经销商发现自己的库存太便宜了。

根据 Cap HPI 的数据,与大流行前时期相比,采购优质、价位库存的困难导致贸易销售额减少了约 25%。

其估值主管 Derren Martin 指出,2020 年和 2021 年对二手车的需求很高,当时经销商正在积极寻找库存,因为半导体短缺导致新车供应减少,从而导致零件更换和车队退货减少。

Cap HPI 英国估值总监 Derren Martin“结果,这推高了贸易价格,其次是零售价格——零售价格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月才能反映贸易市场的情况,”马丁说。

他还警告说,零售定价本身充满风险,因为加上贸易和零售之间的时间差,零售广告价格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他补充说:“在 2020 年和 2021 年期间,贸易价值的上涨远远早于零售价值,这意味着基于零售价值进行批发购买的零售商很快意识到,他们无法以之前支付的相同价格更换汽车,即使他们在零售店做广告。交易价值显示了购买汽车的实际价格,特别是如果使用每日、实时、实时价值而不是每月价值。”

阿斯顿巴克莱董事总经理、客户马丁波特也敦促经销商在市场决定的情况下提高前场二手车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