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消金参与“中国创翼”选拔 打造消费金融新生态

时间:2022-05-10 11:13:50来源:
导读2022年4月28日,由重庆市江北区人力社保局主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第六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
2022年4月28日,由重庆市江北区人力社保局主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第六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江北区选拔赛暨江北区“人才强区”创业创新赛决赛举行,小米消金的“小米消费信贷金融服务”获得优胜项目奖。

参加本次大赛决赛的15个项目是从江北区内近百个报名参赛项目中评审选定的,分属劳务品牌、制造业、服务业三个组别,涉及信息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产业,展现了江北区高新科技发展水平,是江北产业向“高精尖”进军的一次品牌展示,凸显了江北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的科技产业发展思路。

决赛现场,项目代表们通过现场路演的方式,争夺大赛相关奖项和市级专项赛晋级资格。优质项目除可得到项目资助金外,符合条件的还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导师指导扶持等相关创业支持和精细化服务。小米消金所在的服务业组主要涉及线上服务、文创、金融等。经过激烈角逐,小米消金最终荣获优胜项目。

小米消金(全称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优质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于2020年5月29日获开业批复,是全国第二十六家开业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小米消金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极致的现代化消费金融一体化服务,打造灵活、开放、共赢的消费金融新生态。

据悉,本次大赛后,江北区还将接续承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暨第六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制造业市级专项赛。届时,全市制造业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汇聚江北,展现重庆工业老区新风采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江北区制造业的综合发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