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护花凝膜靠谱吗?体验花姐护花凝膜,花姐护花凝膜使用感受

时间:2022-05-10 10:24:19来源:
导读过去的那些不堪情感经历,我已经不愿再去提及。现代社会的开放程度,也给了性前所未有的自由。于是,很多的少男少女不知自爱,很早便偷食

   过去的那些不堪情感经历,我已经不愿再去提及。现代社会的开放程度,也给了性前所未有的自由。于是,很多的少男少女不知自爱,很早便偷食了禁果,像我就是这其中的一个。

浑浑噩噩做了修复术,并以修复术失败而告终的我,若不是在网上找到了花姐护花凝膜,我可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男票才好了。

timg (5).jpg

      既然过早失去第一次这样不该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么再谈后悔无非也是自欺欺人。后悔之类的话,在这里我不想多说,我只想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建议姐妹们不要随随便便就把自己第一次轻易交给某个人。

因为,过早的失去了第一次的坏处在于,当你真正遇到对的那个人时,就连你自己都会介意自己不是第一次了,更何况是男人呢?

其实吧,每当想到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就会打心眼里瞧不起自己。有时候感觉挺恨自己的,恨自己为什么当初那么冲动,浑浑噩噩的就把自己的第一次给弄丢了。

虽然本人学生一枚,身上也没有太多的票票,但我还是咬紧了牙关省吃俭用,天真的打算通过修复术来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这里,我想和姐妹们详细的扒一扒,所谓的修复术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timg (21).jpg

    话说我是在网上预约某私立机构的修复术,当时预约的价格还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但是到了地方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到地方后先是一通乱七八糟的检查,接踵而至的便是各种额外的收费。然后工作人员看了检查结果,说我下面有炎症,必须得先行消炎,消炎之后才能做修复术。

    好吧,我先消炎!一番折腾下来,光是消炎这一项就花了我将近两千块。虽然说两千块对有钱人来说也许并不算什么,但对于还是学生的我来说,这可是我整整小半年的生活费啊!

后来,也不知道她们所说的炎症到底好了没有,我总感觉有点不了了之的味道。然后,我便做了修复术,修复术的费用又花了我东拼西凑借来的三千多块。

做完了修复术之后,还在恢复期内的我某次上洗手间小解时,刚蹲下没多久就发现有流血了,这回可把我吓的不轻,于是第二天便就赶紧去做复查。

接下来又是一系列的检查,随之而来的就是一系列的缴费,给人没完没了的感觉。检查结果出来后我被告知,先前修复的膜又再次裂开了,这次修复术没能成功。

当时我心里非常非常的生气,然后就找对方理论,接着却被告知说这次修复术之所以会失败,完全是因为我上厕所小解造成的,属于我个人的原因,与他们无关。

我勒个去!!总不至于我去做了个修复术,然后我就不用吃饭、不用睡觉、不用上洗手间了吧?!真是无语,最后又是不了了之的结局。

huajiejia da.png

      对修复术彻底无望之后,我便就开始在网上找各种恢复第一次的方法,这才找到了花姐护花凝膜的相关资料和花姐V信 UNC220 进行咨询。没有丝毫犹豫我就拍下花姐护花凝膜来用了,因为做修复术失败后的我没得选择。但结果出乎意料,顺利过关。花姐护花凝膜真的比修复术要安全方便很多,只要放进去就等于过关了。

     我这才恍然大悟的发现,原来解决第一次没了这个问题,根本就不需要跑去做修复术那么的麻烦。不过说句实在话,要不是后面找到花姐护花凝膜啊,我可真就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