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的信号

时间:2022-01-04 14:37:33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Kindle 是亚马逊公司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也是这一领域的领先者,虽然被网友调侃为泡面神器,不过日前网友爆料称国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Kindle 是亚马逊公司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也是这一领域的领先者,虽然被网友调侃为泡面神器,不过日前网友爆料称国内的 Kindle 有些异常,官方自营店的 Kindle 产品大面积缺货,认为这是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的信号。

网友 @ 倒吸一口凉屁发帖询问是否有人认识亚马逊内部员工,想了解下亚马逊 Kindle 在国内的产品线是怎么回事。

根据他的说法, Kindle 的官方淘宝店关门了,京东官方店全线无货,不过另有网友表示京东店只有 1 款产品有货,就是 658 元的入门版 Kindle,反正是很缺货。

虽然电子产品因为半导体芯片及原件的问题普遍遭遇供应问题, 但 Kindle 电子书现在的情况显然并不正常,店铺都关了,难怪网友猜测这是要放弃国内市场了。

目前亚马逊官方还没有回应 Kindle 是否退出国内市场的消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