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大最佳三星 Galaxy S21 Ultra 保护壳

时间:2022-01-26 15:06:33来源:
导读 即使在最初宣布六个月后,三星 Galaxy S21 Ultra 仍然是 2021 年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这确实说明了这款手机。现在您通常可以在亚马逊

即使在最初宣布六个月后,三星 Galaxy S21 Ultra 仍然是 2021 年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这确实说明了这款手机。现在您通常可以在亚马逊上以折扣价找到它。

你会想要保护 Galaxy S21 Ultra 上那个漂亮的大显示屏,一个保护壳可以帮助你。此外,今年 Galaxy S21 Ultra 还推出了新的 S Pen 保护套,因为该设备确实支持 S Pen。

因此,事不宜迟,这里是 Galaxy S21 Ultra 的最佳案例。

在此列表中,您会发现三星为 Galaxy S21 Ultra 提供的许多第一方保护套。这些很棒,因为它们通常会添加更多功能,并且更适合手机。尽管它们通常更贵一些。您还可以找到来自其他制造商的案例,例如 Spigen 和 Otterbox。这提供了一些非常棒的选择。三星的这款硅胶套几乎与它近年来发布的所有硅胶套一样。除了,它有一个可用于 S Pen 存储的筒仓。因此,您可以随身携带 S 笔。它还包括 S Pen,因此这里的价格更高。

今年,硅胶套只有黑色,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有些惊讶。但它非常适合 Galaxy S21 Ultra 的柔和色彩。对于具有可用于 S Pen 的筒仓的情况,这是另一种选择。带有 S Pen 的三星 S-View Cover,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很受欢迎。

它基本上有一个手机正面的盖子,但右侧还有一个窗口,可以显示日期、时间、天气和一些通知。因此,您无需真正解锁手机或打开手机壳即可查看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只有第一方案例才能获得的功能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