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2 有什么新功能

时间:2022-01-25 14:44:56来源:
导读 华为通过最新更新的操作系统软件EMUI 12将逼真的极简设计融入Android 。通过在UX中实现逼真的重力等自然现实元素,华为重新设计了EMUI,

华为通过最新更新的操作系统软件EMUI 12将逼真的极简设计融入Android 。通过在UX中实现逼真的重力等自然现实元素,华为重新设计了EMUI,使其成为全新的体验。更轻松地访问您的控制面板为您带来新功能,包括简化的智能协作工具。更新适用于您的设备后,您会在整个手机中发现许多新功能和更新。继续阅读以查看您可以在 EMUI 12 中找到的所有新内容。

EMUI 12 新功能

当兼容的手机开始更新到 EMUI 12 时,用户将可以访问许多受 HarmonyOS 启发的功能。这些功能将专注于改进的多设备协作、更自然的动画、新的控制面板以及更好的性能和隐私。

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

新的用户界面主要采用三种颜色设计。黑色、白色和蓝色几乎用于整个系统的所有 UI 元素。这给了EMUI 12一个非常简单但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您还可以在新设计的控制面板中找到这些颜色,这与您在 HarmonyOS 中看到的非常相似。

“EMUI 12 以自然为灵感,通过模拟重力和磁力运动以及天体运动的动画,实现更自然生动的交互。”

这些重新设计的图形为界面带来了新的深度。使这种体验发挥作用的一个重要部分是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字体粗细。EMUI 12支持简单粗细调整,通过滑块调整字体大小和粗细,以舒适的观看体验满足您的阅读习惯。

全新的控制面板

使用全新的控制面板,您可以通过向下滑动访问最常用的设置。快速轻松地管理您的音频文件、蓝牙设备和 Wi-Fi 网络。您还可以通过设备+智能协作找到快捷开关和设备之间的无缝切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