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 OLED 显示屏 iPad Pro 将于 2024 年推出

时间:2022-01-24 14:50:27来源:
导读苹果以其对其生态系统的控制以及对硬件供应商的严格要求而闻名。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来获得最好的组件,并且不向一家制造商下太多订单。这种

苹果以其对其生态系统的控制以及对硬件供应商的严格要求而闻名。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来获得最好的组件,并且不向一家制造商下太多订单。这种灵活性有经济上的好处,但也允许苹果不完全依赖单一的组件供应商。

该公司设备的受欢迎程度是他们与最大的制造商合作的原因,因此总是可以使用最好的硬件。智能手机是 Apple 的首要任务,但仍在努力改进iPad的功能和设计。一些分析师表示,我们将在 2022 年底之前看到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iPad Air。

然而,受欢迎的博主郭明池表示,公司的战略将不得不改变。据 MacRumors 报道,他声称该设备的首映将被推迟。

数据显示,三星显示器将获得大量生产OLED显示器的订单。Apple 计划使用 iPad Pro 未来版本的面板。该设备最有可能在 2021 年首次亮相。该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大三星在韩国工厂的第 8.5 代(2200 毫米 x 2500 毫米)IT OLED 屏幕的产能。

如果 Apple 聘请另一家平板电脑显示器供应商,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京东方似乎是未来 iPad Pro 版本中最有可能生产其他 OLED 屏幕的制造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三星显示器工厂将在 2023 年收到必要的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