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更换 Surface Pro 8 上 SSD 的方法

时间:2021-12-13 15:01:44来源:
导读 Surface Pro 8 是微软近年来制造的最好的设备之一,不可否认,它做得很好。拥有更大的高分辨率 120Hz 屏幕、带有 Thunderbolt 端口

Surface Pro 8 是微软近年来制造的最好的设备之一,不可否认,它做得很好。拥有更大的高分辨率 120Hz 屏幕、带有 Thunderbolt 端口的新设计和规格凸起,正如您在我们的Surface Pro 8 评测中所见,它确实是一款出色的笔记本电脑。但它也是一个昂贵的,如果你想升级存储,更是如此。值得庆幸的是,微软可以轻松更换 Surface Pro 8 上的 SSD。

微软实际上建议只在商业环境中这样做,它更像是一种在回收 PC 之前销毁敏感数据的方法。这意味着正式地,你不应该用你的个人 Surface Pro 8 自己做这件事。但如果你想这样做,我们随时为你提供帮助。

你需要什么

在开始之前,您需要完成一些事情。最重要的是,一个新的 SSD 和进入 SSD 插槽的工具。不过,您实际上并不需要很多工具来获取 Surface Pro 8 的 SSD,因为它很容易获取。这是您需要的:

SIM 卡弹出工具或回形针

Torx T3 螺丝刀

M.2 2230 固态硬盘

容量至少为 16GB 的 USB 驱动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