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强制重启冻结的 iPhone 的方法

时间:2021-12-10 15:08:28来源:
导读 没有什么比在发送文本或打开应用程序的过程中让 iPhone 死机更糟糕的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通常会发现屏幕没有响应,而且您所做的一切

没有什么比在发送文本或打开应用程序的过程中让 iPhone 死机更糟糕的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通常会发现屏幕没有响应,而且您所做的一切似乎都无法让它再次工作。幸运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强制重启你冻结的 iPhone 以让一切重新工作。

通常,您只需按住电源按钮、音量按钮或主页按钮(取决于您的 iPhone 型号)的组合来重新启动手机。但是,如果您的 iPhone 被冻结,您将需要采取一些不同的步骤来重新启动它。就像关闭和打开手机电源一样,强制重启 iPhone 的方式可能因您拥有的特定 iPhone 型号而异。当然,如果您在强制重启后仍然遇到死机问题,您可能需要联系 Apple 支持。

如何强制重启冻结的 iPhone 8 或更新机型

随着 Apple 发布iPhone 的新型号,它会不断改变您访问设备上某些功能的方式。强制重启方法也不例外,你会发现在屏幕冻结时重启手机的方式完全取决于你正在运行的 iPhone,根据Apple的说法。

如果您使用的是 iPhone 8 或更新机型(包括新的iPhone 13),那么您将使用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来强制重启您的设备。要重新启动这些设备,请点击音量调高按钮,然后快速按下音量调低按钮。接下来,按住电源按钮并等待 Apple 标志出现在屏幕上。

此时,手机应该完全重启并解决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冻结问题。如果您的手机没有立即重新开机,Apple建议为您的手机充电长达一个小时,因为电池电量可能不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