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销售推动了Card Factory的增长

时间:2021-09-29 13:58:24来源:
导读 在今天发布了 Card Factory 2021 22 财年上半年的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 GlobalData 的高级零售分析师 Zoe Mills 提出了

在今天发布了 Card Factory 2021/22 财年上半年的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 GlobalData 的高级零售分析师 Zoe Mills 提出了她的观点:“在受到 大流行阻碍的糟糕财政年度之后,Card Factory 显示出改善的迹象,贺卡专家报告收入增长尽管其门店在此期间关闭了超过 10 周,但在 2021/22 财年上半年。虽然这与较弱的比较相反,但集团收入增加了 1,640 万英镑至 1.169 亿英镑,这得益于其门店的平均购物篮价值 (+ 27.8%) 的提高。随着 Card Factory 投资礼品等配套产品(占同期销售额的 52.7%),这对于应对平均交易量的下降至关重要。进一步扩大礼品范围和推广其礼品优惠对于利用这个市场的机会至关重要,零售商能够通过更高利润的礼品产品提高盈利能力。尽管如此,贺卡专家还没有走出困境,因为它尚未恢复到 之前的水平,与 2019/20 财年上半年相比,商店的同类销售额下降了 7.2%,这表明不仅是暂时的在此期间关闭,但随后自其商店重新开业以来客流量较低。在目前的交易中,截至 9 月 19 日的七周的同类交易比 2020/21 财年同期下降了 3.6%。这家零售商的进展缓慢但稳定,尽管对其商店网络的依赖仍然是一个弱点。零售商能够通过更高利润的赠品来提高盈利能力。

尽管如此,贺卡专家还没有走出困境,因为它尚未恢复到 之前的水平,与 2019/20 财年上半年相比,商店的同类销售额下降了 7.2%,这表明不仅是暂时的在此期间关闭,但随后自其商店重新开业以来客流量较低。在目前的交易中,截至 9 月 19 日的七周的同类交易比 2020/21 财年同期下降了 3.6%。这家零售商的进展缓慢但稳定,尽管对其商店网络的依赖仍然是一个弱点。零售商能够通过更高利润的赠品来提高盈利能力。尽管如此,贺卡专家还没有走出困境,因为它尚未恢复到 之前的水平,与 2019/20 财年上半年相比,商店的同类销售额下降了 7.2%,这表明不仅是暂时的在此期间关闭,但随后自其商店重新开业以来客流量较低。在目前的交易中,截至 9 月 19 日的七周的同类交易比 2020/21 财年同期下降了 3.6%。这家零售商的进展缓慢但稳定,尽管对其商店网络的依赖仍然是一个弱点。不仅表明在此期间暂时关闭,而且自其商店重新开业以来,随后的客流量较低。在目前的交易中,截至 9 月 19 日的七周的同类交易比 2020/21 财年同期下降了 3.6%。这家零售商的进展缓慢但稳定,尽管对其商店网络的依赖仍然是一个弱点。不仅表明在此期间暂时关闭,而且自其商店重新开业以来,随后的客流量较低。在目前的交易中,截至 9 月 19 日的七周的同类交易比 2020/21 财年同期下降了 3.6%。这家零售商的进展缓慢但稳定,尽管对其商店网络的依赖仍然是一个弱点。

“与去年的情况一样,Card Factory 正以比以往更加不稳定的状态接近节日,它必须利用其在线业务来弥补其疲软的店内业绩。随着消费者重返实体店,贺卡专家的在线销售额在 2021/22 财年上半年下降了 10.3%,其中 Get Personal 的销售额下降了 20.7%。事实上,与 2020/21 财年上半年相比,在线渗透率回落至 10.2%(下降 3.0 个百分点),如果要实现更全面的多渠道主张的目标,就必须扭转这一趋势。由于 Moonpig 和 Funkypigeon 的广泛营销活动,消费者首先会在网上购买贺卡,因此 Card Factory 应该投资广告以提高 Card Factory 和 Getting Personal 的知名度,

“在此期间,Card Factory 与 Aldi 的零售合作伙伴关系仍然很成功,尽管仅占其总收入的 2.0%。销售额增长 17.8% 至 230 万英镑,鉴于其对类似目标人群的吸引力,这是一项应该扩大的风险。除了零售合作伙伴关系外,Card Factory 继续投资于其门店组合,目标是到 2025/26 财年在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 (ROI) 开设 100 家净新店,重点是伦敦、ROI 和零售园区,其中存在感比较有限。但是,它绝不能忽视其多渠道目标,以防止未来潜在的线下下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