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 DAcampo与ASDA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冷冻即食食品

时间:2021-09-08 14:01:19来源:
导读 英国最受欢迎的厨师 Gino D& 39;Acampo 与ASDA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冷冻即食食品、有机商店橱柜必需品和经典食品的冷冻产品。受到他的

英国最受欢迎的厨师 Gino D'Acampo 与ASDA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冷冻即食食品、有机商店橱柜必需品和经典食品的冷冻产品。

受到他的 Nonna Flora 和他在南部的成长的启发,Gino 的食谱代代相传。其中许多是 D'Acampo 家族的最爱,深受他的孩子 Luciano、Rocco 和 Mia 喜爱。英国上下的家庭在 Gino 的餐厅、畅销食谱和热门电视剧中看到这些食谱后,就会知道并喜欢这些食谱。ASDA 现在正在帮助每个人在家享受 Gino 的!

Gino 率先进入杂货市场,提供一系列优质主食,这意味着家庭拥有在家中从头开始烹饪经典菜肴所需的一切。该系列包括所有基础食品,从不同类型的面、豆类和酱汁到令人兴奋的添加物,如“Nduja 酱”和“Nocellara 橄榄”。

也是率先上市的冷冻即食食品,为家庭提供快速简便的方式,让他们在家中即可享用 Gino 的风味。客户可以选择 D'Acampo 家族的最爱;比如,妈妈的鸡肉烩饭,吉诺的妈妈每周都为他做饭,还有辛辣的那不勒斯比萨配“Nduja 香肠”、水牛马苏里拉珍珠、辛辣的腊肠和烤辣椒条,这是对吉诺 30 年完善烹饪艺术的经验的致敬自从他还是那不勒斯的小男孩以来,就开始制作比萨饼。最后,一个独特的开胃菜拼盘以精选的腌肉和奶酪为特色,既可以即食,也可以为 Gino 在家烹制的食谱增添风味。

冷冻系列包括开胃菜、主餐和甜点,均在生产。家庭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享受完整的 Gino 体验。一系列美味的美食包括北部山区生产的冰淇淋,具有令人垂涎的口味,如 Crema Fiorentina,这是一种带有 amaretti 饼干屑的奶油口味、柠檬与柠檬汁糖浆和 Gianduia(巧克力味和榛子) .

Asda 膳食解决方案和冷冻食品高级总监 Duncan Cross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与 Gino D'Acampo 合作推出三个不同系列的 60 多种新产品。我们知道家庭会喜欢以独特的方式体验 Gino 的家庭风味食谱,以适应任何场合,无论是在家做饭、安慰人的最爱还是请他们的亲人享用三道菜的盛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