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ub Vermeulen在bol.com20多年后停止了工作

时间:2021-09-07 14:01:14来源:
导读 Huub Vermeulen (57) 在 bol com 工作了 20 多年后停止了工作。自 1999 年公司成立以来,他一直参与其中,在过去四年中,他一直担

Huub Vermeulen (57) 在 bol.com 工作了 20 多年后停止了工作。自 1999 年公司成立以来,他一直参与其中,在过去四年中,他一直担任该公司的总经理。

Margaret Versteden-van Duijn(45 岁)已被提名为他的继任者,自 11 月 1 日起生效。自 2015 年以来,她一直在 bol.com 工作,现在担任平台总监。她开始担任营销总监,然后管理商业部门。

Vermeulen 说他需要一种不同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此外,我想创造机会帮助其他企业家担任非执行职务。”在今年年底之前,他将作为 bol.com 的顾问留在幕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