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D透露购物者回归大流行前的购物习惯

时间:2021-08-11 14:10:31来源:
导读 根据 IGD 的 ShopperVista(向类别、洞察力和商业专业人士提供可信赖的购物者洞察力的提供商)的说法,随着限制的进一步解除,食品和杂货

根据 IGD 的 ShopperVista(向类别、洞察力和商业专业人士提供可信赖的购物者洞察力的提供商)的说法,随着限制的进一步解除,食品和杂货的“货比三家”有所增加,现在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

购物者使用的食品和杂货店数量已上升至 13 家,这是自 2018 年 12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上个月大卖场和超级市场中购物文化的转变最为明显,很可能是由两者共同推动的取消 Covid-19 限制、热浪条件和 2020 年欧洲杯决赛。

同时,根据最新的购物者信心指数,购物者信心继续保持相对强劲。-3,它反映了上个月的水平,是过去五年中的最高水平之一。但是,这伴随着一些挑战,例如持续的 K 型经济复苏导致低收入和高收入家庭之间的两极分化加剧,以及通胀上升。

IGD 全球洞察总监 Simon Wainwright 解释说:“在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封锁期间,零售商已经能够利用相对受限制的受众。现在,随着限制的解除,购物者可以自由地货比三家,购买最喜欢的产品、质量和品种。大流行前水平的增加可能是由于购物者弥补了损失的时间,而欧洲总决赛等感觉良好的活动也推动了这一点。

“然而,这种动机可能只适用于更富裕的购物者。由于对价格通胀的担忧日益加剧,低收入家庭更有可能货比三家。

“零售商需要通过专注于范围、质量和创新来提高忠诚度以保持市场份额。随着通胀上升,尤其是对低收入家庭而言,价值将成为真正的焦点。”

2021 年 7 月购物者信心指数亮点

索引亮点

受 2020 年欧洲杯足球决赛、Covid-19 限制放宽的提振,购物者信心保持相对强劲,为 -3,但被 Delta 变体的兴起所抵消

自 2021 年 4 月以来,对通胀的担忧增加了一倍。 16%(2021 年 4 月为 8%)预计食品价格将变得更加昂贵。

尽管由于劳动力短缺而面临运营挑战,但 75% 的人仍然相信食品和消费品行业能够确保食品和杂货的良好供应,与上个月的水平相同。

购物者信心在 18-24 岁之间连续第三个月下滑(+4 对 +8 4 月)。这是在 政府以休假计划的形式减少财政支持 之际。

更多的高收入家庭认为他们在未来一年的状况会比更差的状况(20%)好(23%)。相比之下,低收入家庭认为他们的境遇会变差(23%)而不是更好(15%)。

标签:购物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