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承诺增加更健康食品的销售

时间:2021-07-20 14:18:16来源:
导读 Lidl 宣布了一项新的健康承诺,将在未来四年内将健康和健康产品的销售额增加到总销售额的至少 85%。这家德国折扣杂货店的英国分公司表示

Lidl 宣布了一项新的健康承诺,将在未来四年内将健康和健康产品的销售额增加到总销售额的至少 85%。

这家德国折扣杂货店的英国分公司表示,其新的健康饮食承诺将基于吨位数量,该目标将在 2025 年实现。

Lidl 表示,其专业营养团队已根据英国公共卫生部关于包装前交通灯标签的营养标准开发了一个定制的营养分析系统 (NPS),重点关注脂肪、饱和脂肪、糖和盐。

该零售商表示,NPS 将允许其将所有产品列为健康、更健康或最不健康。

作为承诺的一部分,Lidl 的团队每年将评估 200 多条可以改进的生产线,以满足健康或更健康的标准。

Lidl 表示,它还将与供应商合作,以确保增加其更健康的产品组合。

此举是在这家折扣店投资其 Get Fresh 计划之后做出的,该计划旨在增加店内顾客可获得的新鲜健康产品的范围,例如新鲜肉类、水果和蔬菜,以提供更健康的选择。

Lidl 补充说,它的商店继续升级,配备更大、更节能的冷却器,可以在货架上存放 100 多种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它表示将优先将新鲜、健康的产品放在顾客购物之旅的核心位置,并将新产品放在商店前面的显眼位置。

该计划将于 9 月完成。

“我们的健康饮食承诺是我们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健康饮食目标,专注于帮助家庭在与我们一起购物时做出更健康的选择,同时不影响价格,”Lidl GB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Härtnagel 说。

最新的承诺是对 Lidl 此前为促进儿童健康饮食和减少纠缠力所采取的措施的补充,包括从其自有品牌的谷物系列中去除卡通人物。

标签:Lid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