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oint宣布向Snappy Group投资660万英镑

时间:2021-07-12 14:14:51来源:
导读 PayPoint 今天宣布对 Snappy Group 送货上门业务投资 660 万英镑。这笔交易将使 PayPoint 收购这家总部位于邓迪的公司的股份,PayP

PayPoint 今天宣布对 Snappy Group 送货上门业务投资 660 万英镑。这笔交易将使 PayPoint 收购这家总部位于邓迪的公司的股份,PayPoint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 Nick Wiles 将在 Snappy Group 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

这项投资是在上个月宣布两个品牌之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进行的,其中 PayPoint One EPOS 客户将可以访问 Snappy Shopper 平台,并能够为当地购物者提供送货上门和点击取货选项.

在过去的 18 个月中,随着 Covid-19 大流行加速增长,英国各地的企业需要技术驱动、具有成本效益的数字解决方案来为当地社区提供服务,消费者对本地送货上门的需求激增。对本地购物的兴趣没有放缓的迹象,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 PayPoint 研究证实,三分之二的人表示,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他们当地的便利店对他们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将继续这样做随着限制放宽,更多当地购物。

本周签署的这项商业协议是 PayPoint 的坚定承诺,即为其便利零售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和增长机会,并帮助他们将商店的覆盖范围扩大到当地社区的更多客户。

PayPoint 首席执行官尼克·怀尔斯 (Nick Wile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投资 Snappy Group 业务,以我们最近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基础,将他们的送货上门和点击取货技术与我们自己的技术相结合。这项投资将使 PayPoint 和我们的便利零售商合作伙伴网络能够保持在零售和消费趋势的最前沿。”

Snappy Group 的联合创始人 Mike Callachan 补充说:“对筹款的需求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很高兴吸引了如此高调的投资者。封锁后,送货上门的需求和在当地购物的愿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但越来越多的匿名黑店对当地企业和社区构成了威胁,这一点不容小觑。我们完全有能力帮助本地企业为其客户提供另一种优质服务,并在这个快速变化的零售市场中更好地竞争。”

标签:PayPoin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