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artes Systems Group是联合物流密集型商业企业的全球领导者

时间:2021-06-25 14:43:40来源:
导读 安大略省滑铁卢,2021 年 6 月 21 日(环球新闻社)- Descartes Systems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SGX)(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安大略省滑铁卢,2021 年 6 月 21 日(环球新闻社)- Descartes Systems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SGX)(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SG)是联合物流密集型商业企业的全球领导者,宣布成立在线瑞士美容供应商 haar-shop。 ch AG 通过使用笛卡尔基于云的电子商务仓库管理解决方案 (WMS),将订单履行效率显着提高了 40% 以上,并将其仓库利用率提高了三分之一以上。

随着 haar-shop.ch 在线业务的增长,人们很快意识到需要对手动履行流程进行现代化改造。其现有的库存管理系统没有提供先进的仓库管理功能,例如“混乱仓储”,可以加快上架过程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仓库空间利用率。员工处理和仓库容量很快达到了极限。“我们按品牌对货架进行了分类,因此每位员工都必须记住仓库中的产品位置,”haar-shop.ch 的 IT 主管 Markus Stoller 说。“因此,我们的仓库运营效率低下,我们无法实施多订单拣选来提高员工生产力。”

借助笛卡尔解决方案,haar-shop.ch 不仅优化了仓库空间的使用,还显着提高了发货速度。“超出了我们的目标。我们获得了超过 35% 的存储空间,并将订单履行的生产力提高了 40% 以上,”斯托勒解释说。“通过自动化履行流程,减少了手动步骤,这导致了日常工作的巨大变化,但肯定很快得到了回报。事实上,我们的目标是在短短两周内实现了收益!”

作为笛卡尔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套件的一部分,笛卡尔电子商务 WMS 解决方案可帮助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电子商务零售商和传统零售商快速扩展,同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该解决方案有助于确保客户能够按时发货、运送正确的物品、不会过度销售现有库存,并完全透明地了解仓库运营情况。笛卡尔电子商务 WMS 解决方案已预先集成到 Shopify、Magento 或 Shopware 等主要电子商务平台,以加快实施和实现价值的时间。订单信息可通过移动驱动的多订单分拣和包装策略自动执行,然后输入包裹运输系统。

“笛卡尔解决方案可以帮助 haar-shop.ch 的仓储物流流程随着其在线商店的销售增长而扩展。能够支持 haar-shop.ch 为其客户提供出色的购物和交付体验,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笛卡尔电子商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Dirk Haschke 说。“对于拥有电子商务仓库运营的公司而言,卓越的订单履行是可持续、成功的业务增长的关键因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