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的荷兰零食品牌BitesWeLove今年夏天将登陆塞恩斯伯里

时间:2021-06-16 14:04:06来源:
导读 BitesWeLove 营养丰富、以植物为基础且美味可口,今年夏天将在 Sainsbury& 39;s 首次亮相。在征服了荷兰的健康零食市场后,这个素食品牌

BitesWeLove 营养丰富、以植物为基础且美味可口,今年夏天将在 Sainsbury's 首次亮相。在征服了荷兰的健康零食市场后,这个素食品牌正在英国的地盘上开设商店,在四个月的时间里在全国 70 家 Sainsbury's 商店展示其屡获殊荣的 Crunchy Peas,作为 Taste of the Future Trial Bay 的一部分.

这家由女性领导的公司由 Marleen Basart 和 Liesbeth Gouwens 创立,其使命是改变人们吃零食的方式。据尼尔森称,50% 的欧洲购物者减少了肉类消费。进入纯素和素食市场,该团队只使用最好的植物性成分,如坚果、豌豆和豆类,他们也控制脂肪、糖和盐。他们的酸奶油和墨西哥胡椒在营养方面得分很高,得分为 –3 分,根据营养分析系统认证为健康替代品。这家超市标志着 BitesWeLove 在英国的第一个卖点,产品也在亚马逊上有售。

31% 的人声称自 covid-19 以来更多地在家吃零食,36% 的人对食物的渴望更多(来自尼尔森的数据),BitesWeLove 认真对待以健康的方式满足对零食的渴望。它在烤豌豆中加入了创造性和更丰富的风味组合和完美的松脆度,最终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令人难以抗拒的一口。

核心系列包括三种口味——全都富含纤维,是植物蛋白的来源,脂肪含量比同类蔬菜零食和薯片少 60%,并且不含素食和棕榈油。63% 的人每天吃零食,18-34 岁的人增加到 76%(来自英敏特的数据),立式小袋(100 克)非常适合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素食主义者和那些喜欢在工作间隙吃健康零食的人,喝一杯,或在旅途中。

海盐和黑胡椒:一种古老的调味料组合,广受欢迎。BitesWeLove 在他们的烤青豆中加入了这两种口味——超级松脆、清淡且充满风味。一种无与伦比的咸味小吃,是购物篮经典的令人兴奋的转折。

烟熏辣椒粉:这些美味的食物带有微妙的热量和烟熏味。仅使用天然草药和香料,它们比标准的零食坚果更健康。烤豌豆从来没有这么好吃过。

酸奶油和墨西哥胡椒:警告——这些是不可能放下的。辣味和清凉口味之间的完美平衡,酸奶油和墨西哥胡椒豌豆为全国各地的零食增添了德克萨斯墨西哥风味。

BitesWeLove 已经证明在其祖国很受欢迎。其产品在荷兰的 1,300 多家零售店和 1,000 多个餐饮服务点均有销售。仅去年一年,该公司就增长了 55% 以上,销售了超过 200 万袋叮咬,而且还有 40,000 人从雇主那里收到了 BitesWeLove 作为在家工作的礼物。

标签:BitesWeLov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