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推出了各种餐饮优惠 包括芝加哥镇和Goodfella的比萨饼

时间:2021-06-09 14:05:51来源:
导读 冰岛推出了各种餐饮优惠,包括芝加哥镇和 Goodfella 的比萨饼、麦凯恩和鸟眼的经典配菜,以及甜点和啤酒的优惠——所有这些都在今年夏天

冰岛推出了各种餐饮优惠,包括芝加哥镇和 Goodfella 的比萨饼、麦凯恩和鸟眼的经典配菜,以及甜点和啤酒的优惠——所有这些都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中进行。

国家队的球迷都非常清楚附带的通过比赛足球,这个夏天冰岛支持他们的工作说,一个大胖子“YES”强调其£5鱼粉成交吃饭,2间运行的压力ND - 20日 六月。

无需在 Goodfella 的 Thin Margherita(2.50 英镑,345 克)或 Goodfella 的 Thin Pepperoni(2.50 英镑,332 克)切片之间进行选择——您可以在交易中同时获得它们以及更多。选择一种土豆面:McCain Lightly Spiced Wedges(1.50 英镑,650 克)或 McCain Firecracker Wedges(1.50 英镑,650 克),两者都包括在内,而且不止于此。购物者还可以添加一盒 Birds Eye 12 北斗七星(1.65 英镑,220 克)或 Birdseye Green Cuisine 10 素食手指(1.00 英镑,284 克),然后用一桶 Carte D' 或香草冰淇淋(3.50 英镑, 1 升)。

这笔 5 英镑的餐费让购物者可以在所有这些美味产品上节省高达 6.65 英镑的费用,肯定会让比赛日的压力变得更容易忍受。

冰岛还将为口渴的粉丝提供单独的 5 英镑餐食优惠,在那里他们可以买到一对馅饼皮比萨和各种酒精或非酒精饮料,最多可节省 3.50 英镑。

之间9个 月- 23次 六月,购物者可以抓住2个酿地壳比萨饼和一个选择酒精,或不含酒精的饮料的洗下来。芝加哥城酿皮奶酪豪华比萨(2.25 英镑,480 克)和芝加哥城酿皮辣香肠比萨(2.25 英镑,490 克)各选一款或两者兼而有之,并从以下饮品中进行选择以完成交易:

百威啤酒(4.00 英镑,4 x 300 毫升)

Pepsi Max(3.00 英镑,8 x 330 毫升)

Pepsi Max Cherry(3.00 英镑,8 x 330 毫升)

百事可乐原味(4.00 英镑,8 x 330 毫升)

那不是全部。每个人都需要足够多的啤酒,以备四肢飞舞、品脱啤酒随处可见,那么为什么不拿起一块粉丝最喜欢的啤酒、苹果酒、比尔森啤酒或吉尼斯啤酒来庆祝那些特别混乱的庆祝活动呢?从中选择:

喜力(10,00 英镑,12 x 330 毫升)

百威 (£10,00, 12x300ml)

San Miguel Premium Lager (£10,00, 12x330ml pk)

库尔斯淡啤酒 (£10,00, 15x330ml)

Kopparberg 草莓和酸橙苹果酒(11,50 英镑,10x330 毫升)

Guinness Draft (£10,00, 10x440ml)

Stella Artois 比利时优质拉格啤酒罐(10,00 英镑,10 x 440 毫升)

标签:冰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