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ndland推出新的慈善基金会

时间:2021-06-02 14:14:50来源:
导读 Poundland 今天宣布,它已获得慈善委员会的批准,通过启动一个新基金会,将其所有慈善筹款和捐赠活动统一在一个旗帜下。Poundland 基金会

Poundland 今天宣布,它已获得慈善委员会的批准,通过启动一个新基金会,将其所有慈善筹款和捐赠活动统一在一个旗帜下。

Poundland 基金会将在未来两年内继续支持这家折扣零售商与 Make-A-Wish UK、Tommy's 和 Whizz-Kidz 的现有慈善合作伙伴关系,承诺投入 250 万英镑。

通过其新基金会,Poundland 还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向社区额外投资 825,000 英镑,以提供现金赠款。

Poundland 基金会表示,它的第一项活动将集中在为孩子们提供运动装备上,让他们重新活跃起来,此前英国体育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参加体育活动一小时或更长时间的儿童从 47% 下降到 19%。在第一次锁定期间。

第一个赠款窗口将于 6 月 1 日上午 9 点开放,社区团体将有机会申请 250 个赠款中的一个,每个赠款最高可达 750 英镑,为当地儿童运动队提供套件或设备。

“Poundland 有着支持全国和地方公益事业的悠久传统,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同事和客户的所有筹款努力,”Poundland 董事总经理巴里威廉姆斯说。

“Poundland 基金会的成立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步,表明我们致力于帮助全国各地的社区。

“作为一个体育迷和一个有运动狂孩子的父亲,我很高兴能帮助孩子们获得并保持活跃——无论是什么运动。”

该基金会的资金将来自店内筹款、手提袋捐赠以及与 Pennies 的合作伙伴关系,Pennys 是通过芯片和别针机收集小额捐款的慈善机构。

标签:Poundlan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