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s推出自有品牌优质宠物食品系列

时间:2021-05-31 14:09:53来源:
导读 连锁超市 Coles 推出了一种名为Elevate的新型优质宠物食品系列,以认可澳大利亚人越来越多的宠物拥有量。Coles说,该新产品系列具有19种

连锁超市 Coles 推出了一种名为“Elevate”的新型优质宠物食品系列,以认可澳大利亚人越来越多的宠物拥有量。

Coles说,该新产品系列具有19种产品,是科学开发的,可满足饮食需求和健康问题,包括对狗的消化支持,对毛球的养护和对猫的泌尿保健。

“我们与宠物营养师密切合作,开发了一系列具有顶级品牌常见的重要营养素和健康益处的产品,同时又不影响价格,”Coles 总经理乔纳森·托尔 (Jonathan Torr) 说。

宠物营养师、澳大​​利亚宠物食品工业协会的财务主管以及澳大利亚宠物食品标准工作组的成员 Scott Williams 也帮助开发了 Elevate。

“食品安全在我们为 Elevate 所做的一切中都至关重要,”威廉姆斯说。“我们测试了所有成分以了解它们的营养特性并满足饲料控制官员协会制定的要求”。

据 Coles 称,超过三分之二的澳大利亚家庭拥有宠物,而且这一数字每年都在大幅增长。该超市还记录了超过 80% 的宠物主人从其商店购买宠物食品,表明对该行业的需求不断增长。

“研究表明,宠物主人每年在狗粮和猫粮上花费 36 亿美元,”托尔说。“事实上,我们的顾客在 Coles 购买宠物食品时最看重的两件事是健康,其次是预算。”

标签:Col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