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被Forever 21所有者以7.04亿英镑收购

时间:2021-05-20 14:09:18来源:
导读 Forever 21的所有者Authentic Brands Group正在考虑以10亿美元(7 04亿英镑)的价格收购Reebok。英国鞋类品牌锐步(Reebok)在2006年被同运

Forever 21的所有者Authentic Brands Group正在考虑以10亿美元(7.04亿英镑)的价格收购Reebok。

英国鞋类品牌锐步(Reebok)在2006年被同运动装公司阿迪达斯(Adidas)以38亿美元(合27亿英镑)的价格收购。

阿迪达斯(Adidas)在今年2月证实,将重点放在同名产品上后,正在权衡锐步(Reebok)的选择权。

阿迪达斯(Adidas)收购了锐步(Reebok),以更好地与顶级竞争对手耐克(Nike)竞争。

这家零售商期望中国集团,安踏体育(Alo Sports)和韩国控股的斐乐(Aila Sports)的报价。安踏体育在2019年收购了所罗门品牌(Salomon and Arc'Teryx)的所有者阿米尔体育(Amer Sports)。

公司Authentic Brands还拥有Aeropostale,Brooks Brothers,Juicy Couture,Nine West和Airwalk。

去年,锐步的销售额下降了19%,降至14亿欧元(12亿英镑)。

标签:Reeb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