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ca UK提供了在全球发展和在当地蓬勃发展的供应链技巧

时间:2021-05-18 14:01:52来源:
导读选择供应链合作伙伴以提供可重复使用的包装解决方案和合并是许多企业的重要考虑因素,因为合作伙伴提供的支持水平可能是整体绩效的关键因素

选择供应链合作伙伴以提供可重复使用的包装解决方案和合并是许多企业的重要考虑因素,因为合作伙伴提供的支持水平可能是整体绩效的关键因素。这是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关系。如果您的合作伙伴无法交付,则您的业务将承担费用。为了找到最适合自己业务的解决方案,运营商通常不得不在一个规模庞大,规模庞大,提供全球服务但没有本地业务的组织与与规模较小,拥有本地支持但没有全球网络的合作伙伴之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之间做出选择。但是,尝试使用通用的“一刀切”解决方案来解决您的复杂业务需求可能会在关键服务领域留下巨大的漏洞。随着供应链在国际上的联系日益紧密,

范围广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该选项为您提供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所需的覆盖范围。与大公司合作的主要好处是,无论您在何处开展业务,它们都有密集的服务中心和销售办事处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大型运营商通常也有更强大的资金支持,使他们能够在研发方面进行发展,发展和投资,从而为您提供新的创新来增强您的业务。

但是,另一方面,大型的全球运营商通常无法建立个人关系并无法在本地提供帮助。当您的团队遇到问题或需要针对特定​​地区法规定制的解决方案时,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您吗?如果没有本地代表,共用语言或团队每天都面临的问题的意识,那么很难获得动手支持。

当地知识

另一方面,与较小的本地合作伙伴一起工作时,这很少出现问题。他们知道您所在区域和部门内外的供应链挑战,并且可以在不加通知的情况下提供现场帮助和指导。从熟悉您的行业和客户的母语人士那里获得以本地语言提供的服务是一项明显的好处。

不幸的是,尽管这对于一个地区的业务非常重要,但要在其他国家/地区复制却并不容易。而且,由独立的供应链合作伙伴组成的网络可能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管理的挑战。小型合作伙伴也缺少大型公司拥有的资源,这可能使您错过最新的技术,或者无法利用需要定制解决方案的机会。如果您的合作伙伴无法在您想开展业务的地区提供所需的服务,那么缺乏全球支持也会扼杀您的增长计划。

标签:ToscaU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