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在推出了首个租赁服务

时间:2021-05-17 14:00:36来源:
导读 H&M在推出了首个(也是独一无二的)租赁服务。这家全球时尚巨人的一 二 西服计划包括免费的24小时西服出租服务,该服务使参加工作面试的任何

H&M在推出了首个(也是独一无二的)租赁服务。

这家全球时尚巨人的“一/二/西服”计划包括免费的24小时西服出租服务,该服务使参加工作面试的任何人都能留下深刻的印象。该计划于4月15日在英国启动,并于5月13日在启动。该计划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测试。

关于该计划的名称,它受到研究的启发,该研究表明,潜在雇主只需一秒钟就可以对候选人产生第一印象。该公司还表示,通过租借而不购买西服,在“一/二/西装”中进行采访是一种可持续的替代选择,并且是有意识的决定。

H&M营销与传播负责人SaraSpännar说:“面试可能会让人感到不安。但是,我们认为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您的。所穿的衣服最少。单件/第二件/西装已经准备好了,充满信心。这是向世界发出的信号,并提醒自己您已经掌握了一切。”

标签:H&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