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食超市有40家商店正在筹备中

时间:2021-05-17 14:00:38来源:
导读尽管在线杂货店的销售持续增长,全食超市仍致力于增加其商店的覆盖面。亚马逊拥有的天然和有机食品杂货店零售商在概述其近期进展和增长策略

尽管在线杂货店的销售持续增长,全食超市仍致力于增加其商店的覆盖面。

亚马逊拥有的天然和有机食品杂货店零售商在概述其近期进展和增长策略的新闻稿中表示,正在筹建中的新店将近40家。该公司表示,通过2020年开设新店,在其店面10英里范围内,它又增加了约140万员工。开幕活动包括两个新概念: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仅在线商店和位于丹佛的Ideal Market。

Whole Foods指出,它现在拥有105,000名员工,去年增加了10,000多个新工作。它正在积极招聘,并且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10,000多个职位。

该杂货店也正在扩大其产品组合。到2020年,它推出了950个新的本地品牌,10,000个本地商品和650个新的独家品牌。计划在2021年推出更多新品牌。

在组织变革方面,Whole Foods将其全球和区域销售团队合并为一个团队,以支持整个公司的采购。该地区的专门运营团队将专注于商品执行和店内运营,包括电子商务和商店支持。

此外,零售商将过渡其技术组织,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软件工程和技术产品以及程序经理角色所需的技能上。

标签:全食超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