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在2021年Think Conference上宣布突破性的混合云

时间:2021-05-14 14:00:04来源:
导读 纽约州阿蒙克市,2021年5月11日 美通社 -IBM(纽约证券交易所:在今天东部时间下午12:00举行的公司Think Conference上,IBM宣布了人工智能(

纽约州阿蒙克市,2021年5月11日/美通社/-IBM(纽约证券交易所:在今天东部时间下午12:00举行的公司Think Conference上,IBM宣布了人工智能(AI),混合云和量子计算方面的进展。这些创新突出了IBM在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加速其数字化转型,更智能化地工作以及建立战略性生态系统以推动更好的业务成果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表示:“我们将回顾这一年,直到世界全面进入数字时代。“以同样的方式,我们电气化工厂和机器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我们将使用混合云来注入AI成软件和系统在21日世纪,有一两件事是肯定的:这是一个必须在建立一个未来深入的行业合作的基础,没有人比IBM更好地理解这一点,这也是我们加大对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投资的原因之一。在Think 2021上,我们还将展示我们最新的混合云和AI创新-这些技术可以为您服务作为新的企业IT架构的基础。”

IBM全神贯注于混合云和AI,因为我们知道企业需要一条清晰,可信的途径来现代化其关键任务系统。IBM一项关于将AI应用于商业的新研究表明,在大流行期间,将AI嵌入业务流程的当务之急变得更加紧迫。在接受调查的IT专业人员中,有43%的人表示他们的公司已经加快了AI的部署。接受调查的全球IT专业人员中有近一半表示,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评估了AI供应商的流程自动化能力。这就是为什么IBM投入大量资金来建立丰富而强大的业务AI功能的原因。

我们已经在利用混合云和AI平台的强大功能来帮助各行各业的成千上万的客户改变他们的业务。以下创新旨在使企业为数字旅行的下一阶段做好准备。

标签:IB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