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Sports收购了曼彻斯特的服装零售商Oi Polloi

时间:2021-05-12 14:04:32来源:
导读 JD Sports继续疯狂收购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服装零售商Oi Polloi。这家运动服装巨头收购了北区商店和在线资产,而其执行董事长彼得·考吉

JD Sports继续疯狂收购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服装零售商Oi Polloi。

这家运动服装巨头收购了北区商店和在线资产,而其执行董事长彼得·考吉尔(Peter Cowgill)被任命为公司董事。

Oi Polloi由史蒂夫·桑德森(Steve Sanderson)和奈杰尔·劳森(Nigel Lawson)创立,销售男装系列,其中包括Beams Plus,Stone Island,Polo Ralph Lauren,Keen和Patagonia等多个品牌。

创始人现在已退出业务。

出售耐克和阿迪达斯等大品牌的JD Sports拥有400 JD和Size?英国和爱尔兰的品牌商店,以及全球近2400家体育商店。

近年来,它通过几项备受瞩目的收购而扩大了业务,包括利亚姆·加拉格尔(Liam Gallagher)的Pretty Green品牌和运动服装零售商DTLR。

CMA目前正在重新评估该集团与位于Rochdale的Footasylum的合并。

2月,JD Sports通过配售新股筹集4.64亿英镑,以筹集并购资金。

在其他新闻中,考吉尔(Cowgill)将在17年后离开JD体育公司。

JD Sports董事会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任命首席执行官与Cowgill一起工作。

此举将使他最终放弃对零售商日常运营的控制权,并转而担任非执行董事长一职。

标签:JDSport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