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卖食品业务的订单大幅增加

时间:2021-05-11 13:59:47来源:
导读在锁定期间,英国外卖食品业务的订单量大幅增加,尽管放松了许多锁定限制,但这丝毫没有减少的迹象。英国领先的食品点餐应用程序之一Foodhu

在锁定期间,英国外卖食品业务的订单量大幅增加,尽管放松了许多锁定限制,但这丝毫没有减少的迹象。英国领先的食品点餐应用程序之一Foodhub透露,尽管4月份重新开放了户外款待,但与去年的锁定相比,英国人还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定期外卖。

Foodhub发言人Ardian Mula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订购外卖餐点而不是选择在家做饭已成为全国性的过去时光。但是,即使家庭现在可以出去吃饭了,外卖订单的数量并没有减少。”

Foodhub的分析师透露,该平台在2020年1月(限制之前)和2020年4月全面锁定之间的订单增加了65%。该国仍希望为他们烹饪食物,并希望通过直接向其外卖的方式来支持当地餐馆门。

而且,尽管许多评论员预计外卖送餐订单将放缓或减少,因为上个月的锁定限制逐步解除,人们得以再次外出就餐,但事实并非如此。

实际上,与2020年4月相比,2021年4月的外卖订单同比增长了42%。

Foodhub专家说,他们预计随着英国摆脱大流行,对外卖食品的需求仍将很高。

因此,尽管英国一直对放松封锁限制感到欣喜,但在酒吧里喝几杯饮料之后,仍然可以在自己家中舒适地订购外卖食品,这意味着外卖食品的订购量仍然很高。

穆拉补充说:“从2020年1月至2020年4月,我们首次发现通过锁定锁定通过Foodhub订购的外卖餐的数量增加了65%。而且,尽管锁定措施有所缓解,但从2020年4月到2021年4月,我们的订单增长了42%。没有迹象表明英国人对外卖食品的热爱有被稀释的风险。

“过去的一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期,我们很高兴看到全国各地的接待场所重新开放。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为餐厅和咖啡馆提供加入Foodhub平台以提供外卖选项的机会,即使他们不得不关门,也为他们提供了维持业务的机会。

尽管某些聚合应用仍在收取高达36%的佣金,但Foodhub仍采用0%的模式,这意味着对于下达的每笔订单都不会从食品企业那里收取佣金。与其他在线食品平台相比,这使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价格和交易。实际上,Foodhub模型可以为每个外卖伙伴平均每月节省2250英镑*,直到他们每年为止额外节省约30,000英镑。

标签:英国外卖
最新文章